close

小龜有かき氷

 

小龜有刨冰( かき氷)


 

吃完肉羹米粉之後,我先生說他要帶我去吃今天的重頭戲。

結果照著地址走著走著,發現重頭戲的冰店,...... 倒 了......!!!

 

我先生一陣暈眩 (大熱天打網球的感覺),覺得今天怎麼可以這麼「雖」。

前面已經遇到三家餐廳: 老闆休假、公休、午休,已經夠雖了,現在是什麼? 倒店了!!??

今天能遇到的悲劇 ENDING,全部出動就對了。

 

我說: 「沒關係,我們去交流道那邊喝杯咖啡就回台北吧!」

我先生垂頭喪氣的說:「明明前幾天,才在電視上看到食尚玩家介紹啊!」

 

他掏出手機查了一下地址,原來是他記錯地址了!!!

哈哈哈哈哈

白白讓一個不知是誰人家很無辜地 「被倒店」了。


 

於是我們開開心心往回走,原來我們剛剛有路過這家不起眼的小店呢!!

 

小龜有かき氷


 

喔喔喔喔!!!

我先生口中文青必來的小店,就是長這樣!!

這台北就有很多呀~ 就是那種擺滿懷舊玩意兒的可愛店鋪。

 

小龜有かき氷

小龜有かき氷

 

我先生幫我點了電視節目中說最推的「西瓜妹妹」110元,

他自己點了招牌「一球老京都」140元。

 

等刨冰來了之後才知道 天哪這麼大碗!!!!!!!!!!!!!!

 

「西瓜妹妹」

新鮮的紅色黃色西瓜球、西瓜雪烙冰淇淋、煉乳。

好好吃!!! 我喜歡!!!

小龜有かき氷

 

「一球・老京都」
抹茶冰淇淋、京都產抹茶糖漿、紅豆、抹茶凍、白玉自製米丸子。

我已經很久不吃抹茶製品,因為抹茶味道都假假的。

但這碗抹茶糖漿非常非常讚!!! 白玉也很好吃!!!

 

小龜有かき氷
 

 

吃到最後...,我先生凍到無法言語;我飽到無法言語。

 

小龜有かき氷

 

 

 

希望下次可以四個人來,一起分享。

因為我兩個都想再吃一次!!! 但是,各四分之一就好。

 

不要說文青必來,愛吃剉冰必來的好店~~~ 推推推!!




 

小龜有かき氷

地址: 宜蘭市 康樂路 29號

電話: 03-932-7335

營業時間: 12:30~19:30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