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扶著犁

 

手扶著犁向前看 

 

分享張文亮老師今早另一篇文章。

我最近因為一些事情想起了過去一連串非常不愉快的事,而且當事人現在仍若無其事地出現在眼前,就會越想越生氣。今天看到張老師這一篇文章,我突然被打醒,立即將過去的不平與委屈 "再次" 卸在主耶穌腳前,定睛在主耶穌身上!!

 

手扶著犁,不要向後看,只要向前看!

 

我是多麼需要時時被提醒啊... 謝謝主 及時的提醒!!

 

 

手扶着犁向前看

張文亮老師 2017-05-30

 

傷害,給人最大的影響,不是那個傷害,而是在以後不斷地回頭看那個傷害,以致後來走得歪扭。

 

耶穌說:「手扶着犁向後看的,不配進上帝的國。」(路加福音九:62),祂要我們向前看,不要一直向後看。即使有過去的傷痛,也不要活在那陰影中。耶穌在前頭,我們仰望祂。耶穌在現在,我們與祂同行。我們過去的不愉快,交給祂料理。

 

願我們人生的優先順序,是跟從主,而非去回憶過去不愉快的人、事、物。其實,我們也回不到了過去,意念上的回去,不過是自我傷害;重舔過去的傷口,不會得醫治。

 

請將過去交給主吧。主啊,我不回頭,扶著犂再耕耘,握著犂進祢的國。

 

 

https://www.facebook.com/wenlian.chang?fref=nf&pnref=story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