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

 

謝謝您願意購買原譜 

 

最近剛好被問起版權的問題,藉此再說明一次。

 

我以音樂創作人身分感謝您願意購買原譜!!

謝謝您以購買歌譜代替影印。

 

雖然,個人從事創作也出版販售歌譜,但我其實沒有想要主張自己的「智慧財產權」,因為事實上,所有智慧財產權都屬於上帝的。

 

所有創作、音樂、藝術、設計、寫作、講道、表演藝術等……,這些創意;
發明、建造、研究、思辨、計算、想像等……,這些能力與智慧,

都是上帝給予的,也是屬於上帝的。

 

我沒有反對任何人以創作來收取應得的費用,
也沒有反對個人擁有智慧財產權。

 

只是我想說,如果我能因此致富發大財,我實在沒有什麼好誇耀的。

我也不會去攻擊或告發侵犯我的智慧財產權的人。 

( 除非有人隨意複製再出版(盜版)、或任意修改我的作品。)

 


我認為我的音樂作品版權屬於神,

我樂意將作品分享給每一個人,免費使用。

不過,當各位使用者願意購買歌譜,而不是影印這些詩歌,

就是真真實實地幫助我能夠有經費再繼續出版歌譜。

 

因為我們這些不知名的作曲著,都是自己打譜,自己掏腰包自費印製歌譜的。

如果您願意購買原譜,我就有經費出版 第四集 創作歌譜了!!

真的很感謝過去以購買歌譜來支持我的老師、牧長、兄姊、朋友們,讓我在去年 10月可以順利出版第三集!! 並推動我繼續存錢,繼續出版第四集。

 

謝謝您一直以來的支持與激勵,

願神在不同的地方繼續使用我們,

讓我們成為愛神愛人,榮神益人的器皿!!

 

http://blog.xuite.net/anita134/wretch/107620429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