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jpg

 

Google有時候會故意鬧你 

 

你有沒有用過Google翻譯? 很方便對不對?

但是要小心,Google翻譯有時候會故意鬧你喔!

 


有一天學生傳照片給我,要我評評理。
他中文打「我要下班」,估狗卻翻成「我想工作」! (
)

google NG翻譯

 

 

 


這怎麼可以!!!?
 

於是我試了很多種排列組合,   (是有多閒,有多不甘心?)
終於讓估狗翻譯到我滿意的答案了!

我輸入「我非得上班不可」,估狗翻成「我沒有必要去工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google NG翻譯

 

 

這告訴我們
好孩子不要輕信Google Translate. 呵呵呵呵

 

雖然最後感覺是我在鬧估狗 :)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