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的兒童菜單 

 

你不覺得,帶小朋友去餐廳吃飯,問他們想吃什麼,他們多半多說:

「不知道」「隨便」「我不餓」「我不想吃那個」,對不對?

 

美國一家披薩店的兒童專用菜單,好貼心! 也好好笑!! XDD

美國的兒童菜單.jpg

 

最上面依序是:

不知道………………………………….$3.50

美國人氣熱狗和薯條

隨便………………………….………….$3.50

             兩片嫩炸雞排和薯條

我不餓………………………………….$3.50

             烤起司土司和薯條

我不想吃那個……………………….$3.50

             炸魚塊和薯條

 

 

萬一小朋友連著講: 不知道隨便啦! 反正我不餓。披薩? 我不想吃那個!!」 店員就會端出四道菜出來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歪了!! 這菜單實在是太讚了啦!!!

 

http://www.foodiggity.com/a-restaurant-comes-up-with-a-brilliant-menu-to-deal-with-indecisive-childre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童餐 兒童菜單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