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Thanksgiving    

 

2015 感恩節的感恩 

 

「你們要稱謝耶和華,因祂本為善。祂的慈愛,永遠長存。」

                                                       (詩篇107:1)

 

 

今年2015年,對我個人和家人來說,是一個完全意想不到的新生活的開始。三年前,我們換了教會,今年暑假,我們搬到新家。

我完全沒有想到我能夠,我竟然能夠享有這麼大的改變!!

 

我要感謝神如此大的恩典!!

感謝神,

1. 今年我們搬到新的地方,開始新的生活。

   謝謝主垂聽禱告!! 謝謝我先生的疼愛與很大很大的決心!!

 

 

2. 結婚滿26年!! 這是神的恩典!!
  讓我和我先生能夠彼此擁有對方,雖然經過病痛與死蔭的幽谷,上帝眷顧我們家,保守我們又多活了好多好多日子!!

 

3. 我的三個孩子們,個個進入新的階段。詹文大學畢業,現在正在當兵;詹安大四,今天剛好為團契30個人煮晚餐;詹惠上大學,並在教會教幼兒主日學,最高興的事情是,惠惠今年受洗! 感謝主!!!  
三個孩子每一個都是如此可愛歡樂聰明幽默調皮又貼心,滿心感謝主!! 一方面想念兩個不在身邊的大孩子,一方面很感謝神還有最小的女兒可以作伴。

 

4. 我和我先生身體健康,雖然彼此都感覺到歲月不饒人,這裡痛那裡痛,頭髮白皮膚鬆垮,但是我們身心都很健康!! 感謝主!!

 

5. 為我先生離開充滿壓力的工作,轉跑道到一個有彈性又喜歡的地方播球賽來感謝神!! 現在工作地點離家近,這真的是恩典!!

 

6. 我在東吳教書進入第25年。曾經對工作 (對學生) 感到心灰意冷,但總是可以教到許多優秀的學生,現在又有許多小粉絲,真是受寵若驚,讓我又有更多動力繼續工作下去。感謝神!!

 

7. 感謝主!! 讓我找到教會當中適合自己的服事—雅音詩班,這詩班更是一個有愛又可愛的團契。謝謝主!!

 

8. 說到8,就一定要提到今年另一個大驚喜。在我自己已經放棄創作的時候,上帝仍沒有放棄我。祂藉著八角塔男聲合唱團,讓我能夠有機會繼續寫曲子!! 感謝主願意使用我!!

 

9. 感謝主,讓我們一家人住在一個漂亮的房子,食衣住行樣樣夠用;感謝主,讓我們兩家的親人都健康,工作順利!! 感謝主!!

 

10. 主啊!!! 謝謝祢,拯救我成為祢的兒女,並享受祢的恩典!!

 

這所有的福氣與恩典,沒有一項是我配得的。感謝祢,豐豐富富地賞賜給我們!!! 感謝祢更是滿有慈愛與憐憫,包容我們的軟弱,成為我們隨時的幫助與避難所!!!

 

「感恩,不是月曆上的一個節日,是一個生活方式。」

不只在感恩節,

願我每一天都心存感激,向上帝獻上讚美!!

 

 

晚上八點半,詹文從軍中打電話回來報平安 ! 是入伍之後第一通電話 ! 感謝主!!!

晚上十一點,詹安打電話來說三十人晚餐大成功~!! 感謝主!!!

 

 

感恩與祝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恩 感恩節 數算主恩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