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聖潘克拉斯車站-1  

 

英法之旅世界公演

 

被攝影師老公推上鋼琴的前面,

完成了在倫敦與巴黎非常難得的世界公演!!!

 

我不知道老公為什麼一直勸我去彈,我不敢啊啊!!!

我真的很害怕,但是他一定是知道這會是獨一無二的旅遊紀念。

 

老琴凹陷走音,配上膽怯臉紅的我。

但是,這難得的經驗 讓人興奮到全身發抖!!!

 

! ! 我在倫敦和巴黎獨奏,而且是國外首演喔!!!

 

謝謝老公這麼欣賞、這麼堅持。

這是這趟英法之旅當中,最難忘的最特別的紀念了。

 

是的。我就是彈給我最好、最疼我的老公聽的。

 

 

 

什麼?演奏會多久?

我只彈一首曲子............ 兩地各 30秒。

我真是個俗辣 >’<

 

 

在倫敦聖潘克拉斯車站 (St Pancras Station),人來人往

戴著耳機的叔叔在看我。

倫敦聖潘克拉斯車站-3 倫敦聖潘克拉斯車站-2.jpg  

 

在巴黎拉法葉百貨公司頂樓 (Galerie Lafayette),還可以看得到艾菲爾鐵塔耶!

好幸福喔!!

巴黎拉法葉百貨公司-3 巴黎拉法葉百貨公司-1  

巴黎拉法葉百貨公司-2   

 

我先生幫我拍了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Ax0ObCLm6k&feature=youtu.be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