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女 之 難忘的畫面

 

【有雷】

NHK晨間劇  小海女(あまちゃん)》  難忘的鏡頭!!

我很擔心,我會越放越多。怎麼辦~!! 太有梗了啦~!!

 

 

海女咖啡館 用全能住宅改造王氣氛 來呈現改造前後,真是笑倒了!!

小海女-17.png

 

 

海女們: "我們這裝扮,真的比平常還要平常耶!!"
小海女-19.jpg  

 

這三個人的COSPLAY只能用日語表達了!!XD

右邊兩位是演レディー・ガガ(LADY GAGA),
最左邊演的是レディオ・ガガ(LADIO GAGA) 。(日語 R和L 都一樣,沒辦法。)
然後花卷小姐說: 懂得人才會懂得啦。 當時,我是真的不懂。

あまソニック.jpg

 

 

後來才知道,花卷小姐演的是 QUEEN 得弗雷迪·默丘里。
難怪會說 
RADIO GAGA!! 哈哈哈哈哈
好難懂... 真是敗給他 ==
レディオガガ.jpg  

 

我怎麼也畫不出來啦~~~ 喬治克隆尼~~~

海女カフェ-1.jpg   XDDD

海女カフェ.jpg  

壽司店師傅,沒話說!!!!!

無頼鮨の大将.jpg

 

哈哈哈哈哈哈!!! 笑得肚子好痛喔!!!!!
小海女-5.jpg

 

敏桑,也沒話說!!!!
小海女-8.jpg 
好可憐的敏桑,挖了一輩子,始終沒機會挖到奇蹟......!!!!!!!(泣)

小海女-15.jpg  

 

偶像夢的現實與辛苦,也很有感觸。

小海女-13.jpg 小海女-14.jpg   

 

據說荒卷先生模仿AKB48的製作人秋元康模仿得超像的。

太巻さん.jpeg  

先輩好帥!!

小海女-12.jpg  

演大吉桑的杉本哲太(中)以前玩搖館時代,也不錯帥說!! 當時 16歲。XD

大吉桑.jpg  

我好喜歡的兩個畫面。
媽媽心中一直懊悔 當時沒有替女兒擋住那些大人們的要求。
小海女-7.JPG

 

其實媽媽一直一直支持著女兒。現在是幫孫女兒加油!! 超感動的!!!

小海女-6.jpg

 

我也很喜歡這一段。很特別的是,藥師丸博美堅持要唱現場,所以使用了多架麥克風現場收音,一鏡到底。唱得讓現場的人都感動了。中央小圖,主要導演井上剛先生。

小海女-3.jpg  

 

這一位帽客吉他手,就是負責小海女所有音樂的作曲家 大友良英先生!!!
他說他彈得超開心的。看得出來喔!! ^^
小海女-4.jpg  

太卷感動時,我也好感動。

小海女-9.jpg  

 

HAPPY HAPPY ENDING~~

小海女-2.jpg    

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海女 あまちゃん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