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集 我心尊主為大

 

索譜笑話

 

我經常會接到索譜的email,偶爾也有接過電話。

但是這一通絕對是經典啊!!!

 

一個晚上我接到電話,電話那一頭說:「劉老師,我想跟你要一份譜,是你寫的,很好聽。可是我不知道歌名,也不知道內容。你可以寄給我嗎?」

 

這... 這...

這種類似網路笑話的內容,竟然活生生地給我碰到了,真是何等榮幸啊!!😂

 

我貼在臉書之後,我的臉友都笑翻了,也議論紛紛。

 

我跟大家說明,打這通電話的是一位教會的牧師娘,她為了要讓我聽出是什麼歌就在電話中哼唱了很久,可是我完全聽不出是什麼歌!! 好苦惱喔!!!

 

妙的是,這位牧師娘其實是替她女兒打這通電話要歌譜的,她自己從來沒聽過這首歌,竟然還哼唱了這麼久。之後,就換這位女主角打電話來了。她說,她在雙連教會聽到聖歌隊(詩班)獻詩,覺得很棒去找譜卻已經缺貨了。結果她在電話中憑印象邊哼邊笑,因為她記不得,所以哼一句就一直笑一直笑,我更是慌啊! 我作的曲子自己竟然聽不出來!!!!

 

臉友馬上回說,在雙連教會聽完怎麼不直接去問詩班曲名咧? 這樣不就解決了。

 

是啊是啊!! 這位牧師女兒在電話裡有說,會後她就去找指揮問曲子,指揮就介紹她去買歌譜,她沒有看曲名,想說買整本就一定有。哪知,我的詩歌第二集(當時)全台缺貨啊! 然後她就找她媽媽想辦法,牧師娘媽媽就這樣打電話到教會,我們教會牧師就請她找我了。

 

我是個很有禮貌的人,她堅持要唱三句,我不敢打斷人家或大笑出來,我很賣力地憋笑一直聽一直聽。現在想想真的很好笑耶! 她自己記不清楚,哼唱給牧師娘媽媽聽,媽媽竟然也哼唱得出來耶! 所以我聽到的,應該是第三手資訊了對吧!!?

 

在我忍笑很久的這時,這位牧師女兒突然在電話中大叫說: 「啊!! 我有用手機錄起來,你聽!!」然後在電話中播放她手機的聲音,結果音質極差到一片魔音,我真的好想哭喔..... 她就這樣播了 45秒 我才終於聽到男聲唱 "我前曾失迷~",我就真的是大笑了!!!

 

答案揭曉,是第二集中的「大聲讚美主名」,當然最後也順利將整本詩歌本寄給這位可愛的PK了~!!!

 

後來有位臉友說,我應該拿第二本每首都唱給她猜可能比較快。哈哈哈哈哈,真的耶!! 這樣應該更快齁!!!

 

無論如何,謝謝各位的愛護與支持!! 我真的很感激也很感動!!

謝謝雙連教會聖歌隊唱得這麼好,讓台下有位姊妹很喜愛,還願意花時間精神,想辦法終於找到這首詩歌。我在想,打電話去問作曲家,很需要勇氣吧!? 而且你不記得是什麼歌。( 噗~)

 

謝謝主,祢為我們做的,是何等美妙!!!


 

「大聲讚美主名」

https://blog.xuite.net/anita134/wretch/107619571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