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opy_and_heart

 

童言童語

 

小女兒在幼兒園實習,一天聽到一位爸爸的分享,回來跟我們講,我整個笑歪了。

 

這位爸爸說,

小兒子活潑好動,有一天他牽著阿嬤的手,走路蹦蹦跳跳,就連走樓梯都還是蹦蹦跳跳的,而且衝得很快。

阿嬤說:「你不要走那麼快,阿嬤跟不上。」

孩子還是蹦蹦跳跳衝下樓。

 

阿嬤又說:「你這樣跳阿嬤會跌到,如果跌斷腿怎麼辦? 你那麼小阿嬤這麼重,你抱不動阿嬤呀!」

可愛的孩子很認真地說: 「我可以抱腿。」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太可愛啦啊啊啊啊~~~


 

我們成人認知的跌斷腿,就是骨折。

可是小朋友一定是覺得斷腿,就像摔了玩具腿斷掉那樣,是腿跟身體分離了!!

他覺得雖然抱不動阿嬤,但是「我可以抱腿。」

 

好可愛唷喔喔喔喔~~!!!

他很認真的覺得他可以幫忙~~!!! 好乖喔~~!!!


 

照片是我學生送我的小熊餅乾,白熊摔斷腿了,這麼巧!!

另一隻不是台灣黑熊喔,他是... 摔斷頭了~~!!! (大笑)

 

好好吃~~~

 

IMAG124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言童語 祖孫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