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宜公路

 

媽咪,我帶妳去

 

今天禮拜六,一家人邊吃早餐喝咖啡時,我說 : 「我昨晚睡覺夢見我們一家人去海邊玩,藍天碧海,漂亮得不得了。那裡還有漂亮的岩石和洞穴,海邊還有綠草。我一直拍照,一直拍照。後來醒來,發現是只是一場夢,我白拍了好多張照片喔!!」

 

小女兒問 :「有洞穴,對不對?」

 

我 :「對,有洞穴!」

 

小女兒再問 :「海邊有岩石還有綠草,對不對?」

 

我 :「對,有岩石,有綠色的草!」

 

小女兒說 :「媽咪,我帶妳去。」

 

我 :「蛤?」

 

我和我先生都一頭霧水,大女兒這時大笑了。

 

小女兒說 :「媽咪,我還可以開船帶妳去喔!! 等一下就可以帶妳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懂了!!

 

她說的是 GTA5 ( 俠盜獵車手V ),電視遊戲。

 

gta5 sea ray

gta5 sea cave

 

你看,畫面多麼精緻啊!

而且要去海邊、要潛水、坐直升機,隨時都可以去呢!

 

這就是我們家的幽默啊~~!

孩子們腦筋轉得快,也表現出她們非常可愛的反應。

 

今天下午要買菜時外面下著雨,大女兒主動陪我去買菜,幫我提好多東西回來。

無論是實境,還是虛擬的,

孩子們表現出的幽默和體貼,媽咪甜在心裡,真的很感動!!

 

謝謝主,讓我擁有隨時充滿歡笑的可愛家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時間 GTA5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