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城貝加莫廚房 Pizza

 

頭城貝加莫廚房 Pizza

 

我先生忙了五個半夜摸黑去工作的日子,今天終於告一段落。他早上回到家精神非常好,說要趁著颱風來前出去走走。

 

於是他挑了兜風的景點,也挑了中午吃飯的地方,正在快樂放暑假的我和小女兒腦袋放空只要跟著去吃就可以了,真好。

 

今天挑選的餐廳,我看了有些意外。因為他開車老遠跑到宜蘭,通常都是去吃蒜味肉羹,或到頭城吃海鮮。當他停在一家披薩店前時,我真的很驚訝。披薩?  咱們台北多的是手工窯烤披薩專賣店,怎麼會老遠跑來宜蘭...

 

看到菜單,馬上點頭。

這家披薩店使用了宜蘭當地的名產,我們老遠來當然就是要吃地元限定的menu囉!!

 

我們點了「貝加莫黃金鴉片披薩」(360元)、「煙燻鴨胸沙拉」(220元)、「總匯炸物拼盤」(390元),另外兩杯冰沙和可樂。

 

分享照片:

「貝加莫黃金鴉片披薩」有三星蔥、酒釀蜜金棗、宜蘭鴨賞。這真的好好吃喔!!

鴨賞的鹹金棗的甜,配上起司和薄皮餅皮真棒!! 鴉片是會上癮的,你知道。

 

頭城貝加莫廚房 Pizza

 

 

 

「煙燻鴨胸沙拉」蘭陽特產蔗燻鴨胸。鴨胸多汁美味!

 

頭城貝加莫廚房 Pizza

 

 

 

「總匯炸物拼盤」雞塊、雞翅、魷魚圈、薯條。
跟披薩木盤一樣寬的炸物總量,是算很多的。可是因為太好吃了,三個人一下就掃光,意猶未盡。

左邊的雞塊肉嫩多汁,魷魚意外的不硬很好吃,雞翅皮脆肉嫩又入味,真的是沒話說的好!!

 

頭城貝加莫廚房 Pizza

 

 

拍照PO文+在粉絲頁按讚就可以得到「黃金地瓜酥」

頭城貝加莫廚房 Pizza

 

以上餐點都非常非常好吃!!

如果你常常到宜蘭吃宜蘭當地美食,吃過小吃或中式餐廳還希望有另一種選擇,我會推薦頭城這一家「貝加莫廚房披薩」。好吃!!!

 

餐廳內座位區

頭城貝加莫廚房 Pizza

 

 

料理台上的麵粉還有手指印呢!

頭城貝加莫廚房 Pizza

 

 

 

我的照片放在Google相簿裡,Google 相簿小幫手都會善意(擅自)幫我做成濾鏡或增色的風格化相片。今天它又自作聰明地挑了我先生這一張做了「抽色處理」!!
哈哈哈哈哈,估狗小幫手,你怎麼知道我的偏好是老公,而不是披薩呢??

COLOR_POP.jpg  頭城貝加莫廚房 Pizza

 

報告! 我們 2019年初 再度來店。

這次點了「義式香料烤魚」,好好吃!!

 

IMAG1677.jpg

 

 

2019年 8月帶朋友來,也再度挑戰新口味披薩「胡麻皮蛋 Pizza」!

溫泉皮蛋也是宜蘭特產,可是,皮蛋耶......
第一口覺得,嗯? 說不上來的奇妙感。但是第二口之後就覺得,好好吃喔!!!

 

IMAG0598.jpg

 

 

另外還有「香腸海鮮沙拉」讓不吃海鮮的我先生讚不絕口呢!!

IMAG0599.jpg

 

2020年 6月1日兒子回台之後,終於有機會全家人再度來貝加莫廚房,當然是要讓兒子吃到用宜蘭當地的食材做的特色披薩。
除了正常「義式蘑菇沙拉米 Pizza」之外,就是用了鴨賞、金棗、三星蔥的「貝加莫黃金鴉片 Pizza」和我們上次吃到超驚訝的「胡麻皮蛋 Pizza」!

孩子們當然讚不絕口啊!!! 上次叫了義式香料烤魚是魚片,這次竟然是整尾魚耶!!! 非常好吃!!!

IMAG0613.jpg

IMAG0609.jpg

IMAG0612.jpg

 

另外,我為了我自己訂了平常叫的的原Size版,也就是單點雞塊、雞翅、魷魚圈、薯條。我先生質疑我為什麼要這麼浪費,我才告訴他,平常我只訂「總匯炸物拼盤」,盤上的雞塊才四塊、炸雞翅三支、魷魚圈四塊,一夥人來通常我都讓別人拿,自己都吃不到。我說,這次我出錢,我一定要吃個夠!!!!!! 雖然單點比拼盤貴了190元,但是分量也加倍,我覺得很・值・得!!! (把之前的損失都吃回來!!)

 

拼盤Size

頭城貝加莫廚房 Pizza

 

開心的單點炸物

IMAG0610.jpg

媽媽平常都犧牲自己,讓孩子們或客人吃,但是這次總算滿足了~~~!!!! (拭淚)

 

 

繼續推薦~~!!!

 

貝加莫廚房 Pizza

地址: 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382號

電話: 03-977-7919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30~21:00

週六~週日: 11:00~21:00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