イチョウの木

 

恐怖的笑話-歌譜篇

 

我又鬧笑話了。

不過這是七年前事了。(我的媽呀! 七年前就...)

今天「臉書回顧」蹦出七年前的發文 ,這實在是太可怕了。雖然我的好友們都笑歪了!

 

話說,我以前在松山教會的聖歌隊 (詩班) 是擔任「譜務」的同工,負責從教會四樓搬本週要練的歌譜到三樓禮拜堂,再把大家練完的歌譜搬去四樓歸位。後來還兼做「寫歌譜」的工作,包括作詞作曲、key 歌譜、印譜、裝訂、編號的業務。

 

這樣前前後後也為松山教會聖歌隊寫了超過50首詩歌,也印了50首各40份的歌譜了。

 

我們聖歌隊指揮詹怡嘉老師住在我們家樓上,所以每週五晚上都會相約一起搭車去教會練歌。但我倆都是媽媽,出門時都還在忙晚餐叫小孩吃...,始終都是匆匆忙忙的。

 

七年前的今天發生這樣的事...


 

印好的歌譜竟然忘記帶去教會!!!

7:30pm 我匆匆忙忙跟詹老師跳上計程車,聊啊聊啊突然驚覺,天哪!我忘記帶剛印好的歌譜出門!!今天中午頂著大太陽在大熱天去台北大學旁印歌譜,回家花了不少時間摺歌譜、釘釘書針,放在塑膠袋裡說,竟然忘記帶!!懊惱啊...

 

到了教會走上三樓樓梯我突然大叫了!我跟詹老師說:「...好可怕喔!我有帶譜...還背在身上...」詹老師整個笑彎了腰緊抓著扶手免得從樓梯滾下去。

 

天哪,我什麼時候把歌譜放進大塑膠袋裡,再把這一大袋塑膠袋放進到書包,然後斜背在身上.... 這一切的一切動作,我為什麼都沒有印象....... 我奈ㄟ安呢....

 

好友們紛紛要我團購銀杏 ...... 真是的。

但無論如何,感謝上帝!!

我的腦袋大大退化了,但上帝提醒我的手腳做了該做的事!!

唉... 忙著改考卷腦袋都昏了。

( 就是不承認 "老了",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到了教會,走到三樓才發現「我竟然揹著書包!!」

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話 歌譜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