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colo Angolo角落咖啡

 

 

角落咖啡 Piccolo Angolo

 

我先生很早就說要帶我到這一家咖啡館,今天終於來了!

他上次是跟教會一位長老來這裡,結果被老闆 Joyce 認出來。

原來他們以前在星巴克是同事耶~ 怎麼這麼巧!!

 

Piccolo Angolo 環境舒適、明亮,在每個角落的擺設都很有趣,但沒有文青咖啡館那種做作感,在這裡可以非常愉悅自在。

 

Piccolo Angolo角落咖啡

 

老闆 Joyce 很熱情,對咖啡、對麵包的說明都很詳盡,

然後,她推薦什麼我們都說 :好!!

然後,她推薦的,都・很・棒 !!!


 

我先生和我今天各訂了一份套餐,

餐點有 青醬嫩雞三明治

Piccolo Angolo角落咖啡

 

西西里嫩雞活力蛋帕里尼,兩種都很~~ 好吃!!!

Piccolo Angolo角落咖啡

主要是麵包的口感,很Q,連吐司邊邊都很~ 好吃!!!

 

 

我們各點了一杯熱咖啡和冰滴咖啡。

熱咖啡是「肯亞/卡洛圖 AA (水洗)」

 

Piccolo Angolo角落咖啡

 

有耳的咖啡杯給我先生,小的貝殼咖啡杯是我的。小小的,很好握呢!!

 

Piccolo Angolo角落咖啡

 

 

冰滴咖啡是「瓜地馬拉/帕卡瑪拉」。

沒想到杯子裡的冰塊是甜橙冰球耶!!! 這太令人驚喜了!!!

老闆解釋說,甜橙冰球和這一款帶有水果香氣的冰滴咖啡,非常地搭。

Piccolo Angolo角落咖啡

Piccolo Angolo角落咖啡

 

好想多帶幾顆冰球回家~~

 

Piccolo Angolo角落咖啡

 

真的~~!!! 好好喝喔!!!  實在太享受了!!!

 

啊! 有賣 達克瓦茲 ( Dacquoise) 耶!! 下次要買幾個。

Piccolo Angolo角落咖啡

 

有沙發座位,有雙人座位,這是單人座囉~

Piccolo Angolo角落咖啡

Piccolo Angolo角落咖啡

 

Piccolo Angolo角落咖啡

 

Joyce 老闆,我們還會再來的~~

Piccolo Angolo角落咖啡

 

 

角落咖啡 Piccolo Angolo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 124巷 19~1號 (離捷運松江南京站很近)

電話: 02-2531-6560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08:00~21:00

週六,  週日: 09:00~19:00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