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keyz Tacos

 

塔可老爹-墨西哥夾餅

 

我們以前住芝加哥的時候,三不五時就去 Taco Bell 吃墨西哥夾餅 (taco) 或 墨西哥軟餅(soft taco),回來台灣很難得吃得到,除非去龐德羅莎的沙拉吧。沒錯,如果到龐德羅莎的沙拉吧,我、我弟和我兒子就會主攻 tacos!

 

今天中午我先生在網路上找到一家墨西哥夾餅餐廳,叫做塔可老爹 -Twinkeyz Tacos,就帶著我和兩個女兒來大吃特吃,真的很好吃!!

 

這次我們叫的是「四人餐- EL JEFE」。有八個塔可(tacos) + 墨西哥玉米片大盤(nachos) + 韓式肉醬薯條大盤 (kimchi fries) + 墨西哥沙拉 (Vonnies veggie bowl) + 四瓶汽水。

( 1800元+10%服務費)

 

原先我懷疑我們兩老一定吃不下,可是怎麼辦!!? 太好吃了!!!

你看,色彩繽紛這麼誘人!! 讓人情不自禁地一直拿!!

在沒有兒子的幫忙之下,我們四個人竟然 幾乎掃光桌上滿滿的食物耶!!!

喔對了,請不用擔心那位愛吃 taco的兒子今天沒跟到,他現在人在加州,他下飛機的第二天晚餐就自己去吃 tacos了。

 

這家真的很好吃,大力推薦給喜歡墨西哥夾餅和捲餅的朋友們喔!!


 

超大盤玉米片Nachos,上面的莎莎醬(salsa sauce)、酪梨醬(guacamole)、起司條,

美味美味~!!!

Twinkeyz Tacos

 

超大盤韓式肉醬薯條。

這一盤端來時我覺得很...奇特。為什麼要加韓國泡菜和韓國烤肉在墨西哥料理裡面呢?

後來想想,啊就是...創意墨西哥餐啊,沒有什麼不可以的呀! 重點是,好吃啊!!

Twinkeyz Tacos

 

很壯觀的這一盤,就是八個塔可(夾餅)大拼盤。

有五個脆玉米餅皮和三個軟餅皮。內餡.....好像有 工程師牛排(Carne Asada)、卡茲牛(Hamburgersa)、原味雞(El Pollo)、香嫩多汁牛(Barbacoa)、蝦老爹(Daddys Shrimp)、菇菇派對(Mushroom Dlite)、香香豬(Carnitas)。

至於誰是誰? 我不知道耶! 我知道我吃的那兩種,都好好吃喔!!!

Twinkeyz Tacos

 

有紫洋蔥的這個,是香嫩多汁牛(Barbacoa),好吃!!

Twinkeyz Tacos

 

塔可老爹 Twinkeyz Tacos

地址: 台北市延吉街131巷 7之 1號

電話: 02-2778-7707

 

營業時間:

週二~週五: 11:30~14:00、17:30~22:00

週六~週日: 11:30~22: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