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7358.jpg

 

很現實的人帥真好


 

不不不,我們要有原則!

對的就是對的,錯的就是錯的!

怎麼可以單因為他長得帥,就原諒他呢??

 

你有沒有聽過清晨各種鳥兒在唱歌嗎?

當你會說鳥兒在歌唱,表示你心情很好,你睡很飽。

 

但是當你在最需要睡飽的那個清晨四五點被小鳥吵醒,你還會說牠們在唱歌嗎??

我住在富錦街的時候,來擾你清夢是白頭翁。

他們聲音甜美清澈,但吵起來很恐怖!!

白頭翁

 

搬來深坑之後,不得了!!

黎明時都會聽到非常尖銳的老舊腳踏車的煞車聲!!

一開始還以為一大清晨有阿嬤去買黑豬肉在巷口緊急煞車,這腳踏車又不上油,唧個不停。後來因為頻率太高,才發現是鳥在叫。但是這也太大聲了吧!! 我從沒聽過這種聲音,而且非常擾人。尤其在我當天工作量很大必須睡飽的凌晨四五點,就會聽到牠頻頻尖叫,真的很討厭。

 

後來女兒用「鳥,腳踏車的煞車聲」在google搜尋還真的搜尋到了,原來牠是「台灣紫嘯鶇」。女兒把照片傳給我一看,唉呀~ 原來這麼可愛這麼漂亮啊~

然後我就瞬間原諒他了,「台灣紫嘯鶇」。

 

紫嘯鶇

 

這樣對嗎?  牠真的很吵耶!!

白頭翁你不原諒,紫嘯鶇就原諒了喔!!??


 

這讓我又想起幾年前的事。

之前有一段時間我先生每個禮拜天早上帶我去周遊列國,啊就是到不同的教會做禮拜。曾經在一間漂亮的禮拜堂,正好是牧師講道接近尾聲的時候,有個小女孩衝進禮拜堂在另一邊走道跑來跑去,非常擾人,但始終不見有任何人去阻止這小女孩。反正我是客人,沒必要雞婆。我只是斜眼看著這沒教養的孩子,也很想看看她家長是哪位。結果這小女孩這次從我身邊走道往前面跑,跟一個大人耳語之後,再轉身往後跑,我這才看到這小女孩的模樣。

 

天哪!!! 真可愛~!!!

然後我瞬間馬上原諒她了!!!


 

這樣對嗎? 這樣對嗎啊!!???

她這樣走動擾人,你就這樣放過她????

唉唷,人家他們教會會友都不阻止了,還輪得到我嗎?

而且搞不好她是來提醒牧師該結束了呀~~ (開始幫她硬凹)

 

在網路上找到很相像的小女孩(媽斗)

miss mia
 

最近看到新聞說某爺被控訴性騷擾啊。

唉,曾聽過一句話說「人帥真好,人醜XXX」。

如果當時節目坐在旁邊的是大谷翔平,他抓住妳的手臂呢?

還摸妳的手掌, 這樣 OK嗎? OK嗎??

 

AS20180406003292_comm.jpg

 

 

這就是現實嗎?


 

可惡的日本人還製作了這種比較圖。

說明衣服不一定讓你變得比較帥,帥人穿什麼都帥。

 

把人頭交換之後,奇怪,衣服怎麼看起來好感度瞬間上升呢?

fashion_face-6.jpg

 

帥哥穿上7000日圓最便宜的衣服,還是帥。真是不公平啊!!

fashion_face-5.jpg

http://netgeek.biz/archives/84388

 

 

不過!!

這是第一印象。 (突然又認真了起來)

第一印象留給人好感或糟感,相處一段時候就會真正認識那個人。

帥哥美女在很多地方的確吃香,但是要成為朋友,

人們都喜歡跟善良、脾氣好、人品好的人成為長久的朋友。

 

再可愛的鳥,這樣擾人清夢下去,還是很討厭。

再可愛的小孩,繼續這樣干擾禮拜,還是得管教管教。


 

一個人的人品,不是第一印象就能決定的,真的。

 

不過,人帥... 還真好!! 沒錯,家裡有帥哥真好!! 哈哈哈哈

上面主圖是老公 23歲時,下面這張兒子 22歲。

 

文-2.jpg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