髒髒包

 

髒髒包的髒髒


 

為什麼「髒髒包」會這麼紅?

啊不過就是巧克力可頌麵包 (丹麥麵包) 撒上可可粉啊~

大家會這麼瘋狂上傳吃髒髒包的照片,我真的覺得這絕對絕對跟「髒髒包」這個名字( naming ) 太有關係了。

 

其實,類似這樣的麵包很早就有了。可可粉巧克力可頌麵包、巧克力餡丹麥麵包、松露巧克力千層麵包......,但是取了個這麼有趣的名稱「髒髒包」之後,你就是會忍不住多看它一眼。

 

那一天去麵包店就是這樣。

我和我先生一起去買麵包,進入店裡之後一人一個托盤分路去拿自己想吃的麵包,要結帳時才發現我們不約而同地都抓了「髒髒包」!! 我們以前沒聽過「髒髒包」這個名詞,但都覺得「髒髒包,看起來好好吃而且我才不怕髒咧!」 ,抓了「髒髒包」就放上托盤。

 

所以你說嘛,產品名稱是不是很有效呢!!??

( 還是,我們倆太容易上鉤了.... )

 

髒髒包

髒髒包

 

髒髒包

髒髒包

我們完全不介意手髒、臉髒、嘴巴髒~!!! 況且我們用刀叉把麵包切開後,用筷子吃呀,所以手、臉、嘴都沒髒到喔!! (筷子無敵!)

「髒髒包」真好吃~~!!!!!

 

 

在韓國和中國超人氣的「髒髒包」,在台灣引起話題據說是在年初。 The Original -T 0 0 首先上市,接著2月9日連鎖麵包店「聖娜烘培坊 Semeur」 在台灣推出,因為名人紛紛在 IG 上狂貼照片而爆紅,一夕之間每家麵包店都跟著賣起了「髒髒包」。

 

老實坦白講,感覺只要在原先的巧克力餡麵包上灑上可可粉都可以稱為「髒髒包」,好像一點都不難嘛!  有人堅持要「正宗元祖韓式髒髒包」? 一般消費者應該不會太在意吧!

 

而且我真的覺得爆紅的,其實不是麵包的口味,而是「名稱

所以你看,緊接著麵包有「髒髒」這兩個字之後,現在連蛋糕都會有髒髒蛋糕,還不只這樣,現在也有髒髒咖啡、髒髒珍奶、髒髒剉冰、髒髒包子,連刈包都要掛上「髒髒刈包」呢!

是不是台灣人的一窩蜂病又犯了呢?  

 

嘿~!! 我也會做「髒髒包」喔,你看!!

只要有濃郁的巧克力醬和可可粉,我也能做「髒髒包」!!! (其實是「髒髒吐司」)

髒髒吐司

好好吃喔!! 一下子就掃光了。

髒髒吐司
 

話說古早古早以前,我就做過髒髒蛋糕了呢!! (得意)

提拉米蘇

 

 

然後呢,接著「髒髒包」,這可愛的疊字也可以變奏一下,變成「羞羞包」(草莓口味)、「囧囧包」(抹茶口味),

沒多久就會有「藍藍包」、「紫紫包」和「爛爛包」了,我猜。


 

真有趣啊啊~~

等這波流行過後,不知道還會有多少「髒髒」產品還留著齁~!

我們看下去。(啜一口茶)


 

喔對了!!

我順著「髒髒包」,在 Google 查了一下有沒有「乾淨包」,

結果出現這個耶!! 哈哈哈哈哈哈


cleaning bag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