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梧桐貝貝咖啡 Brunch

 

 

梧桐貝貝咖啡早午餐


 

拍照拍了五六十張的餐廳,一定要介紹。

 

這是位於竹北的一家早午餐咖啡館「梧桐貝貝咖啡brunch」,餐點很好吃,咖啡也很好喝,但是對我來說最迷人的,就是隨咖啡附上的那一束美麗的花兒。

既然不能把花朵帶回家,至少可以用拍照帶走吧。

 

你問我們為什麼會跑到竹北來吃早午餐呢?

唉,說來話長。

好,簡單說呢,就是昨天(禮拜六)為了掃墓早上七點出門上高速公路,就在國道一號上一直塞一直塞一直塞......。我們查看了「國道即時路況資訊」,結果越看越失望,因為我們前面路段一片橘色和紅色。資訊上寫著平均時速 27公里的地方,結果呢? 車陣根本完全靜止不動耶!!  Complete stop!!! 從中壢開始走走停停走走停停,到楊梅就是停...停...停...了。有人說,國家資訊不准,應該用Google Map 會更準確。可是,你看到 Google 精準指出前方時速 0 公里,不是更崩潰嗎? 又悶又累又怒,我先生就決定下交流道緩緩心情,然後用 google 找到最近的一家咖啡館。就是這樣。

 

這家咖啡館在一間精品服飾店的樓上,一進到店內會被那一股女性粉脂、充滿各種色彩繽紛的小物和裝潢給嚇到。小物實在太多太多,花俏到讓人有些不自在。不只座位區、吧檯,連廁所 (我有拍) 都很 fancy,不對,是很 feminine,沒錯!! 就是 femi- NINE (泥捏)!!

 

但是你知道嗎?

原來這一家店非常熱門,我們一進門就被告知所有座位區早已被預約訂完,只剩面對窗戶的三個座位。而這面窗的座位,因為陽光透過紅色窗簾射進來,整個紅通通的,更是散發出一股不可思議的氣氛。但也沒辦法想太多,我們主要是來休息簡單吃一吃,接著還要趕路呢!

 

梧桐貝貝咖啡 Brunch

梧桐貝貝咖啡 Brunch

梧桐貝貝咖啡 Brunch

 

 

看了Menu,我婆婆點了水果沙拉,我先生點了檸檬卡士達冰淇淋鬆餅,我點了比利時早午餐--布魯塞爾香料鹹鬆餅。沒有想到這鹹鬆餅,真是意外地好吃啊啊!! 裡面有香菜、豆子,真的好吃!! 我先生喜歡這鹹的列日鬆餅更勝他自己那一盤,根本就是讚不絕口。我婆婆也對水果沙拉非常滿意,一整個砧板的水果沙拉都吃光光喔~

 

這是甜的 檸檬卡士達冰淇淋鬆餅佐冰淇淋和蜂蜜

梧桐貝貝咖啡 Brunch

 

這是水果沙拉

梧桐貝貝咖啡 Brunch

 

這就是那個 布魯塞爾香料鹹鬆餅,很讚!!

梧桐貝貝咖啡 Brunch

 

好吃好吃!!

梧桐貝貝咖啡 Brunch

 

我先生的冰滴咖啡

梧桐貝貝咖啡 Brunch

 

我的美式咖啡

梧桐貝貝咖啡 Brunch

 

拉開窗簾再拍一下!!

梧桐貝貝咖啡 Brunch

 

 

你看,咖啡都附上美麗的小花束,而且是我喜歡的花材和顏色呢!!

我看到花兒心花怒放。

 

梧桐貝貝咖啡 Brunch

梧桐貝貝咖啡 Brunch

梧桐貝貝咖啡 Brunch

 

 

而我先生也因為這杯冰滴咖啡,終於澆熄了塞車的怒氣。

梧桐貝貝咖啡 Brunch

 

 

所以我拍照都拍花兒和餐點,沒拍裝潢,真 Sorry 囉~~

但是,謝謝「梧桐貝貝咖啡」,讓我們有很棒的休息。

 

梧桐貝貝咖啡 Brunch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 縣政七街 1號 2樓

電話: 03-558-6732

 

營業時間:

週一 ~週五: 08:00~18:30

週六、週日: 08:00~17:00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