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我我拍你--在渋谷ハチ公前

開刀滿10


 

看到臉書出現的今日回顧,才被提醒。

今天 2/12 剛好是我先生第二次開刀後,滿 10 年。

我知道我先生非常不想回顧這種痛苦的日子,但是我們被提醒是好事啊!!

 

感謝神的憐憫與慈愛,保守他,讓他越來越健康!!

保守我們一家人平平安安地走過來。

 

感謝所有為我們禱告的家人、親朋好友們!

在我們最軟弱無助的時候,用禱告支撐我們依靠神!!

這一切都是神的恩典。

我們對神有說不盡的感謝!!!

 

我們需要被提醒,

讓我們知道神過去是如何地帶領我們走過死蔭的幽谷;

帶我們出埃及,走過曠野沙漠;

用油膏了我們的頭,使我們的福杯滿溢。

 

今天能夠過著「平常」的每一天,都是恩典!!!

能吃能喝、能玩能睡、能工作能喝咖啡、

能享受家庭的喜樂、參與教會的服事。

這一切都是主的恩典,是主的賞賜!!!

我們滿心感謝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刀滿十週年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