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契2017專輯--給你

 

 

我是何人 - - 音契佈道會版本

 

 

我是何人!!?

國際知名的作曲家與指揮家金希文老師是今年2017年12月 第20屆國家文藝獎得主,他帶領的音契合唱管絃樂團今年錄製CD,竟然選用我這外行人所寫的一首詩歌!!! 我真是何德何能,得到如此大賞識啊!!! 而且還以管絃樂伴奏,金老師指揮耶!!!

 

但是更勝於此,

我是何人!!!??

上帝竟然選用我這麼不配的人,成為祂傳福音的管道!!!

祂的獨生愛子更為我們降生捨命,成為挽回祭。

將祂的生命,豐豐富富地賜給我們。

為此,大大地感謝天父!!!

 

上帝是如此恩待祂所創造的每一個人。

 

與你分享新出爐的CD --音契今年最新專輯 "FOR YOU--給你"

專輯的第五首詩歌,就是我寫的「我是何人」。

我為了音契的聖誕佈道會,重寫了第二節歌詞。

 

我非常非常喜歡,希望你也會喜歡!

http://vlog.xuite.net/play/WWhqb1V2LTMyMjYzNzM5LmZsdg==



 

我是何人 音契佈道會專用版本

 

作詞作曲:劉立薰

管絃樂編曲:楊孟怡

 

指揮:金希文

演出:音契合唱管絃樂團

 

我是何人,竟然能夠得著救主這麼大愛疼?

我是何人,祂甘願為著拯救我來到世間?

我的才能、機會、成就,豈攏靠我自己來賺得?

謙卑來主面前,感謝祂極大恩惠。

 

我是何人,主啊,你願意賜水泉,填滿我空虛?

我是何人,你願意醫治我創傷,接受我過去?

我的憂傷、痛苦、罪過,你替我來擔當。

歡喜來主面前,領受你極大恩惠。

 

主啊,我感謝祢,我感謝祢的愛疼!

祢願意揀選我,祢揀選我做祢的工!

我要聽祢的聲,隨祢來行,為祢來活!

我深知我是祢所疼的人。

 

我拿什麼 來獻給親愛的救主做永遠禮物?

我拿什麼 來報答疼我的救主,能使祂歡喜?

喔,主耶穌,我要盡一生服事祢,

日日隨祢來行,見證祢極大恩惠。

 

主啊,我感謝祢,我感謝祢的愛疼!

祢願意揀選我,祢揀選我做祢的工!

我要聽祢的聲,隨祢來行,為祢來活!

我深知我是祢所疼的人。

祢的愛感動我!祢的愛充滿我!

喔,主,我永遠屬於祢。我永遠屬於祢。



 

音契今年最新專輯 "FOR YOU--給你",

可以在以下連結訂購 :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ylmi9jyRJZEQP2O2saZaLWV_ciTtx3cBp7XQGkMNqZ3iggg/viewform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