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田屋

 

鶴田屋日式洋食


 

我先生知道我很愛吃日式漢堡排,他為了幫我慶生在網路找了又找,終於找到這家巷弄裡的餐廳「鶴田屋」,全家人吃得非常滿意!! 尤其是我這個歸國日本老僑胞,感動不已啊!!

 

在網路上的評語,有人說「鶴田屋」的漢堡排不夠扎實,或許是這位老兄比較習慣美式漢堡排吧。我在美國的時候也吃過當地的漢堡排,的確是那種非常扎實很有嚼勁但沒有肉汁的大塊「絞肉片」,就是那種漢堡包裡夾著的肉片的感覺。美式和日式的漢堡排都好吃,只是作法不一樣,口感當然不一樣。所以網友跑去批評日式漢堡排不像美式漢堡排,就真的還蠻好笑的!!

 

這家招牌寫著「日式洋食」,其實就是日本人常說的 Fami-Resu (Family Restaurant)  的西式餐點,這種日式洋食是為了讓全家老老少少都能接受的日本口味的西餐。而「鶴田屋」的餐點口味就非常非常「日式洋食」,難怪這兒有很多日本客人來用餐。我們去的那一天,前面那一桌客人就是日本中年夫婦呢!

 

台灣人很幸福,要吃道地的台灣菜、廣東菜,陝西菜、四川菜、北方菜,都找得到。要找道地的美式餐廳、義式餐廳、西班牙菜、希臘菜、越南菜、韓國料理、日本料理,甚至是日式西餐,或台式日本料理,都找得到呢!! 真好!!!

 

如果你對日式西餐有興趣,歡迎來這家「日式洋食專門店-- 鶴田屋」嚐嚐看,真的很好吃。但請先理解,這是日式西餐喔~ 不是西式西餐喔!! 我先聲明。


 

「鶴田屋」不只漢堡定食好吃,其實他們的炸豬排也非常受歡迎,非常非常好吃!! 我先生和兒子讚不絕口。可是我沒拍到照片,很抱歉~~

 

這是我的多明格拉斯醬漢堡排

鶴田屋

 

大女兒的咖哩漢堡排蛋包飯

鶴田屋

 

小女兒的起司可樂餅漢堡排 (太餓了,手抖了 )

鶴田屋


 

糟糕,我不知道「日式洋食」該分類在日本料理,還是西餐了!!

哈哈哈哈哈


 

鶴田屋 Dining Cafe Restaurant Tsuruda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 北安路595巷 2弄 16號 (捷運大直站 1號出口)

電話: 02-2532-0102

 

營業時間:

週二~ 週五: 11:30~14:00、17:00~21:00

週六、週日: 11:30~15:00、17:00~21:00

週一: 公休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