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油炸起司豬排

 

不油炸豬肉薄片的起司豬排


 

超簡單的起司豬排,得到兩個小女孩的誇獎喔!

老公和兒子今天不在家,所以不是他們沒有誇獎。這一定要特別註明!! 哈哈哈哈哈

 

備料很簡單,只要有肉片、起司、麵包粉就可以了耶~

這次我用的是火鍋肉片,下次我想來試厚一點的肉片,或乾脆多夾幾層。

 

材料:

火鍋肉片      18片

起司片          6片    (披薩起司更好)

麵包粉          1杯

沙拉醬          2小匙

油                 1~2大匙

鹽、胡椒      適量

 

我先說明為什麼肉片是 18片。

就 .... 因為我買的那一盒形狀完整的肉片,只有 18片呀! 哈哈哈


 

作法:

1.  將 6 片起司各切成 3條長條。

2.  將18片肉片攤開。

     最好照肉片排列順序,兩片一組,夾起來形狀比較剛好喔。

3. 每一組肉片中間夾起司,將四周圍捏緊才不會鬆開。

     我有抹一點點太白粉,但後來發現好像還好,因為有三組太白粉不夠而沒有抹,結果也沒有鬆開耶。

4. 肉片兩面撒上鹽和胡椒之後,再塗上薄薄的沙拉醬。

5. 裹上麵包粉,輕輕壓一壓。

6.  平底鍋放油加熱,將肉片各煎2~3分鐘,成金黃色。

 

就完成了~~!!!!

 

不油炸起司豬排

不油炸起司豬排

 

不油炸起司豬排


將豬排切一半,或切三等份,比較容易吃,而且,看起來比較多喔!!

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沾番茄醬、芥末醬,或日式豬排醬。

 

小女兒豎起大拇指說: 「媽咪,新作品成功~~!!」

 

7. (額外的) 跟上一篇一樣,節儉的媽咪怕浪費,一定要廢物利用一下。
裹完肉片,不是會剩下麵包粉嗎? 而且因為剛剛豪邁地裹了粉,砧板上還留了很多。這時,在煎過肉片的油鍋裡加一小塊奶油,加熱,把這些麵包粉統統倒進去 (或乾脆多倒一些麵包粉) ,炒到金黃色就可以了。

我是把這酥酥的麵包粉墊在肉片的下面,下次我會把這些直接撒在肉片上,因為真的很香很酥,比裹在肉片上的粉還要酥呢!!!
 

 

你問,這裡真的有 9片嗎?

你真是好眼力,這裡只有 7片,兩片留給大女兒明天帶便當呀~~!!



不油炸起司豬排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