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滴咖啡台大

 

 

滴咖啡的布朗尼好好吃

     

                      

一個週三中午,我先生興沖沖帶我和女兒去喝咖啡,他說他常經過那一家咖啡館卻沒有機會進去喝一杯。

咖啡很好喝! 老闆很有趣! 但是,讓我們最驚豔的,是布朗尼!!!

 

這 這 這布朗尼的口感,就像我在美國吃到的,扎實、濃郁又綿密,非常非常非常好吃!!   我們一般在台灣吃到的布朗尼,通常比較鬆軟,鬆軟的布朗尼只能說是矮扁的巧克力蛋糕。但這家的布朗尼是有厚重感的布朗尼,就是我喜歡的那一種。

 

我們今天點了曼巴咖啡、卡布奇諾、冰滴咖啡。

其中,  這杯冰滴最好喝!!! 讚讚讚!!!  (豎起雙手拇指)

 

滴咖啡台大

 

愛吃甜又不能吃甜的先生叫了三盤甜點。(真的叫太多了)

波斯頓派、濃起司蛋糕、巧克力布朗尼。

而這不起眼的布朗尼呢, 吃一口,真是不得了的懷念啊~~~

 

滴咖啡台大


 

位於台灣大學西側門,過個馬路就可以邊喝咖啡邊看校園的超棒咖啡館。

 

滴咖啡台大  

滴咖啡台大 

滴咖啡台大

滴咖啡台大

 

咖啡好喝! 我要再強調一次,咖啡沒話說的好喝。

可是布朗尼啊,

這一定一定要大力推薦給酷愛美式布朗尼的朋友們啦!!!


 

ㄟ 對了, 滴咖啡的英文名稱,原來不是 Drip Coffee ,

而是 Drop Coffee 耶 ! 真有趣~~


 

滴咖啡 Drop Coffee House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76巷1號 (台灣大學西側門對面)

電話: 02-2368-4222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1:00~00:00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