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北角魯肉飯

 

東北角魯肉飯之肉羹米粉 


 

這禮拜一,我先生臨時起意要帶我去特別的咖啡館,之後再去吃剉冰。沒想到又飛車 30分鐘到宜蘭市。繞來繞去好不容易找到了,結果,老闆貼出公告要休假三天。

 

沒關係,宜蘭還怕沒東西吃嗎?

開車去宜蘭有名的蒜味肉羹,停好車,走過去一看! 週一公休!!!

 

我跟我先生說,隨便吃吧! 我早上七點起來,從早餐到現在已經過了六個多小時,很餓了。我先生因為晚起,有吃,但也開始呈現低血糖,但是他怎麼也不肯隨便吃。

 

邊走邊不斷滑手機,終於他說他在 google 找到有名的 羊排麵。開車經過店門口確定有開,停好車走到香噴噴的店前,老闆(店員?) 很冷漠的趕人:「兩點沒有做囉!」

看看手錶,兩點02分 (14:02)。

天哪.... 今天是怎樣!?

 

漫無目標地走著走著看到這一家有開。

有開就好!!! 什麼都可以!!!    (其實我說 7-11也可以,我先生不肯。)

點了肉羹米粉、滷豆腐、筍絲。

好好吃喔!!! (拭淚)

 

謝謝你們願意接待遠道而來的飢餓旅人。

而且價錢實惠!! 肉羹米粉很大碗,一碗45元!!!

我們這兩碗加起來還比一碗小碗羊排麵還便宜耶!!!     (這不能比吧??)

滷豆腐 10元,筍絲 20元耶!!!! (哭了)

 

如果還有機會來,我下次想吃招牌魯肉飯+滷豆腐+筍絲!!!

 

東北角魯肉飯

地址: 宜蘭市 康樂路 34號

電話: 03-933-3406

 

東北角魯肉飯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