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城樂屋

 

頭城樂屋日式料理

 

過了一個月,我們又來到了宜蘭。

看來我先生要繼續增加部落格 "東部"分類中的文章了齁。

 

今天我先生帶我們到頭城。但是光靠地址怎麼也找不到他口中說的「樂屋」餐廳。他沒解釋清楚,所以我以為是家西餐廳,眼睛很努力找 fancy 的招牌,後來他才說是日本料理,然後馬上就被我找到了。(招牌很低調)

 

頭城樂屋

 

但怎麼跟我腦海中的「日本料理」的影像這麼不一樣,進了餐廳才知道 喔~原來是「海鮮料理」。對對對! 是平價日式台味海鮮料理。納得納得!!

 

是說進入餐廳前看到門口寫著:

「座位有限,請接受共桌。不耐久候,請勿入內。客滿時請拿取號碼牌等待叫號。不接受訂位。」

直覺完了,我們中午12點半才到這裡,裡面一定大爆滿。結果還好,順利找到位子;但是還好,是指我們。我們坐定位之後,接著好幾組客人進來一下子就填滿所有的座位,再晚一點的客人就必須等候了。

 

我一定要說這一家,真的好吃!!!

價格又意外的友善!!!  (住天龍國的悲哀,什麼都貴。QQ)

一下子就客滿不是沒有道理。

這一家是我先生前同事推薦的,真的太讚了~

 

我們今天只有三個人,點了五道菜。

我先生自己不吃蝦,但特別為小女兒叫了一盤蝦子,店裡阿姨說 今天的蝦是"林氏異腕蝦"。一看,是大頭蝦耶!! 如果有蝦卵就會覺得很特別,但如果吃到的是公的,就...肉少少、味道淡淡水水的,吃了會有點哀傷。但是,這種不是中大獎就是銘謝惠顧的這麼特別的蝦子,應該在台北吃不到吧! 這一盤 240元。

握壽司 6貫 240元。每一貫都非常大顆,很好吃!!!

 

頭城樂屋

 

小碟子是魚肝,很不錯。可惜我沒拍到 (左角那一小碟),150元。

這盤煎魚叫做 "印章" (我還問了兩次),據說是頭城的特產,煎得非常好吃!! 380元。

 

頭城樂屋

 

店裡阿姨一直來告訴我們邊邊也可以吃,她說之前的客人吃魚剩了外圍一大圈。結果,她走了之後另一位服務生阿姨到我們這一桌反而想收走我們還剩一大圈的這一盤。奇怪耶,兩位阿姨怎麼這麼不一樣呢? 可能一位是非常愛吃魚的阿姨,一位是希望提高翻桌率的。啊不過,請等等我們,我們一定可以把魚吃完的!!

看看我女兒,她就是有這本事!! 魚頭? 這魚頭....超硬的。歡迎您來挑戰!

 

頭城樂屋

 

我覺得最棒的是下面這一盤 "樂屋招牌捲"。

用海苔包了萵苣生菜,薯泥和炸蝦,美味極了!! 200元,大滿足。

 

頭城樂屋

 

 

平價日式料理,大推大推~~

 

 

樂屋

地址: 宜蘭縣頭城鎮西一巷15號

電話: 03-9777525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0:00

每月第二、第四禮拜三公休;遇假日順延一天休。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