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豆芽鬚

 

編曲不忘煮飯 

 

我很認真,編曲不忘煮飯,煮飯不忘編曲。

我一貼出照片,朋友們卻笑翻了。

 

豆芽與編曲

 

我寫:

  「 編曲不忘煮飯,煮飯不忘編曲。

 

其實是… 廚房熱得要命,房間比較涼。
      
我在琴邊剝豆芽菜,很愉悅。

 

你知道豆芽菜兩包共有幾根嗎?

有857根喔!!!

 

撿豆芽鬚之專注的,根本沒在編曲嘛…

   “該認真卻沒認真,不用認真的卻太認真”的極致。😊

 

沒想到朋友們回覆說:

豆芽菜從譜上跑到盤子了~~

一樣是豆芽菜!

這樣很好啊,邊挑豆芽菜,邊寫豆芽菜。

看到鋼琴跟豆芽菜,突然想要把豆芽菜放到五線譜上。

 

看到大家反應這麼熱烈,我這才發現原來
蔬菜的 green bean sprouts 和音符的 notes 都叫「豆芽菜」!!!

 

這表示我中文還不夠好,發了文還不知道這麼有趣。
唉,早知道我就把剝好的豆芽菜貼在電腦螢幕上了!!! 哈哈哈哈哈

 

 

好。

故事還沒完。

然後我就煮了豆芽豬肉片料理啊!

 

豬肉片拌豆芽菜

 

 

吃飯時,我跟家人說: 「你們知道嗎? 這一盤有 857 根豆芽菜喔!」


女兒馬上問:「媽咪,你最近是不是在忙什麼?」


我大吃一驚。
知我者女兒也。

 

沒錯,越忙越會東摸摸西摸摸、數豆芽、刷鍋子、刷地板、整理衣櫃...... XDDD

 

編曲不忘煮飯,煮飯不忘編曲中。

 

挑豆芽鬚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