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狗狗

 

到失親兒基金會分享

 

我昨天受邀到台北市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做見證分享,

感觸非常非常深。

 

這機構專門照顧父母雙亡或一方過世的孩子們,無論是急難救助,課業輔導,心理諮商,重建原生家庭,失親兒基金會的社工人員的付出,以及善心人士們的奉獻與捐款,這幾十年當中讓全台灣超過六千多位失親的孩子們得到輔導與幫助。

 

父母雙亡,或是父母其中一位過世,這對孩子的打擊會是多麼的大。

 

為了準備這一次的見證內容,我在這幾天重新回想 16年前我們家庭的遭遇。那是一個非常可怕的打擊,我和我三個年幼的孩子幾乎成為孤兒寡婦」,而今天我能夠到機構、到教會作見證,這實在是上帝的憐憫。並不是因為我們特別有信心,單純是上帝的憐憫

壓傷的蘆葦,他不折斷;將殘的燈火,他不吹滅。」(賽42:3)

 

疾病讓病人受苦,同樣也讓病患的家人受苦。

經過了這麼多年我深深體會到,受苦對我有益處,

為要使我學習上帝的律例,使我更親近上帝。

 

祂疼愛病患,醫治病患;

同樣也疼愛照顧病患的家人,也醫治他們內心的傷痛。

 

 

再一次大大地感謝主!!

主保守了我們一家人平安至今,沒有缺乏。

算一算,從我先生第二次癌症至今 9年,從第一次癌症至今 16年。

這 16年我們一家人生活歡歡喜喜,也戰戰兢兢,

經歷上帝的愛與恩典,更是豐豐富富。

 

我們的人生,無論是躺臥在青草地上,或是到溪水旁,

甚至經歷死蔭的幽谷,上帝隨時引導我們,

祂慈愛的雙眼隨時看顧著我們!!  謝謝主!!! 謝謝主!!!

 

 

 

我在基金會分享的詩歌「祂看顧著我」,與你分享。

http://blog.xuite.net/anita134/wretch/441437119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