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向山舉目

 

 

臨在我們身上的悲劇 

 

當悲劇臨到我們的時候,我們有一位救主!!!

這是昨天5月5日的靈命日糧,與你分享。

 

 

前車之鑒

作者: 麥大衛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耶利米書29章11節

 

失落和失望的經歷常常會使我們感到憤怒、內疚或困惑。有時候,我們的選擇使自己永遠失去一些機會,或者不是我們的錯,但是悲劇還是臨到我們身上。結果我們就像章伯斯所說那樣,深陷在悔恨當中,巴不得有不同的結果。我們可能試著壓抑痛苦的回憶,但卻發現我們根本辦不到。

章伯斯提醒我們,上帝還在塑造我們的生命。他說:「當上帝讓我們想起過往時,不要怕,也不要壓抑這些痛苦的回憶,這些斥責、懲罰和悲傷都可以為上帝所用。上帝能將我們的悔恨,轉化為未來成長的力量。」

在舊約時代,當上帝允許以色列百姓被擄到巴比倫時,上帝告訴他們,雖身在外邦但仍要事奉、信靠祂,直到祂將他們領回故土。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耶利米書29章11節)

上帝吩咐他們不可輕忽過去的經歷,但也不要被過往所綑綁,乃要往前看,定睛仰望祂。上帝的赦免能夠將我們對過去的悔恨轉為堅定的信心,相信祂永恆的慈愛。

 

親愛的天父,謝謝祢為我們制定了計畫,
也感謝祢以慈愛掌管我們的未來。

 

上帝能用我們的悔恨,堅定我們的信心。

 

https://traditional-odb.org/2017/05/05/%E5%89%8D%E8%BB%8A%E4%B9%8B%E9%91%9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悲劇 靈命日糧 前車之鑑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