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ll Domi Kosugi

 

微風 Grill Domi Kosugi 

 

再介紹一家日式洋食。

我先生因為某人五五大壽而訂了一家他也沒有去過的餐廳,結果真是太讚了!!! 後知後覺的我們坐定位之後,才知道這家的本店 (總部) 是在日本東京都那流行時尚美麗的六本木HILLS!!  而菜單中最有名的是漢堡排、牛排,與牛肉汁蛋包飯。 漢堡排耶!!! 漢堡排是我的最愛!!! 蛋包飯當然也是我的最愛!!!

 

雖然最愛遇到最愛,很有得拚,但是這次我很快就做出決定了喔! 就是打開 Menu 選照片最大張的那一道,這樣應該不會有錯吧! (第一頁左上角那一張最大張)

 

Grill Domi Kosugi

 

就是這個!!

燉煮漢堡排,還有開箱爆破秀耶!!

Grill Domi Kosugi

Grill Domi Kosugi

 

多明格拉斯蛋包飯。火山上面是燉牛肉,滑嫩的雞蛋裡面是番茄炒飯喔!

Grill Domi Kosugi

 

月見照燒漢堡排。(切開蛋黃,讓蛋汁流入切開的漢堡)

Grill Domi Kosugi

 

兒子和小女兒點了W起司咖哩漢堡排和W起司漢堡排,但是我忘了拍照。

每個餐點都很棒!!

不過,讓我們全家最驚豔的是POPOVER (雞蛋泡芙麵包)!!
而且在內用餐白飯和POPOVER還可以免費續點呢!
J

POPOVERS

 

雖然網路上有人給負評,可是口味喜好本來就是有個人差異。喜歡日式洋食,也喜歡道地美國餐,又偏心台菜的我,覺得這家很好吃啊!! 尤其我的燉煮漢堡排,100分!!
(但不包括套餐裡的沙拉和湯。哈哈哈哈!  噓…… )

 

 

Grill Domi Kosugi  (グリルドミコスギ)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 5段 68號 微風信義 4F

電話: 02-2723-6498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