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立薰詩歌創作第三集--成為美好

 

 

寄歌譜的小故事 

 

禮拜三中午下課後,我到木柵路上一間小小郵局寄歌譜。因為要寄印刷品,所以信封未封的狀態要先給郵務人員檢查。

  
沒想到今天這位郵務人員檢查得 非~~常非常仔細,從最後一頁翻到最前一頁,檢查看我有沒有夾帶信紙,或寫任何通信文字。


並且邊翻還邊問:

「是歌譜喔? 妳們自己出版的嗎? 這些歌是自己寫的嗎?」
我一直點頭說是。

但因為沒想到她問得這麼詳細,心裡開始擔心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什麼? 還是郵局有新的政策了? 


然後這位小姐滿臉笑容說: 「我也是基督徒,我是教會的司琴,要找這樣的歌譜很困難呢!」


我馬上說: 「妳下週也會在這裡嗎? 我送一本給妳!!!!!!」
她也馬上接著說: 「不!! 我要買!!!」


原來她看得這麼仔細,就像是在書店挑到要買的書!!

我真是太高興了!!! 到郵局無意間有人想要買我的歌譜!!!
上帝啊,謝謝祢!!!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