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ano CAFFÉ

 

年紀大了 錯字連篇... 

 

我第三集詩歌創作輯「成為美好」,從決定出版、開始打譜、找到出版社的時間其實非常短,只有暑假的那兩個月。當我終於把所有歌譜打好、修好版面之後,才忽然想到我還沒有寫每首詩歌的文案!!

 

這時突然陷入兩難,到底要寫還是不要寫。
有文案當然好,但寫稿花時間,出版恐怕又要延期了!
如果放棄文案雖然可惜,不過,現在馬上就可以送印了!!

而且絕對不可以拖到開學後,因為一旦開學就 完全沒有空啦!!!

 

但想想,我前兩集都有文案,這次剛好沒有隨譜附試聽CD,更是需要用文字介紹詩歌由來,和試聽影片連結呀!
而且,我先生強調說:
「詩歌前的文字,是妳與詩歌的對話。」

天哪!! 好酷喔!!

好吧!!! 就來對話看看了……

 

於是在最短的時間內,我生出了15篇詩歌介紹。
開開心心地寄去出版社,然後 10/08收到漂亮的歌譜了!!

打開歌譜的詩歌介紹文一看……

 

喔不…!!  臉都綠了…

當初自己校對時怎麼沒有看出錯字來呢?

我真的年紀大了,反應遲鈍了……

且,那幾天匆匆忙忙用掃射校對,就是錯上加錯了!!

唉… 如果把這些錯字收集起來,根本可以再出版一本書了耶…

 

這都是我的錯!! 真懊惱啊…

懇請大師前輩、弟兄姊妹、每一位購買歌譜的朋友們在主裡包涵,請您原諒我這中年婦女腦神經的退化!!!  

 

只能說… "找錯" 對我有益,可以讓我學會謙卑,再謙卑,

同時也幫助我活化腦力、延緩癡呆症啊!!!

 

各位,我真的很對不起。
下面連結裡 我已將錯誤一一挑出來說明,敬請各位協助訂正。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對不起!!!

第三集【成為美好】錯誤訂正: https://japajapa633.pixnet.net/blog/post/101517399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