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olloomooloo富錦店

 

中秋連假爬樓梯 

 

我要分享昨天在學生臉書那邊獲得超多共鳴的「抱怨文」,就是中秋颱風天被邀請爬樓梯健身這件事。 

 

我這暑假很苦命,為了出版第三集詩歌創作輯天天窩在電腦前敲敲打打,根本沒休息。對!! 我已經連續三個暑假+兩個寒假都在跟歌譜纏鬥。所以今年中秋節連假是我經過漫長苦命奮鬥的暑假過後,終於可以放鬆的假期。結果我先生在中秋節的傍晚邀我去爬樓梯運動運動。

我當然是很不甘願地回答: 「蛤啊~?」...可是我是好太太,也覺得身體真的生鏽了,只好勉為其難地答應他......

 

所謂爬樓梯運動
就是從 3樓爬到 12樓,搭電梯下樓再爬到 12 樓。
公寓有兩側樓梯,我們各爬一邊。


我先生口口聲聲說他平常都有練習,婆婆住院期間他都爬樓梯到 10樓,結果他爬得氣喘呼呼地;
而我還好,額頭微微出汗而已。


其實,他不知道我們東吳最著名的不是日文系,也不是音樂系,
是「
樓梯倍嘎杯系」(=樓梯爬到快死) 。
唉....我也不願意啊! XD


SO, 我抱怨的當然是東吳啊! 為什麼不設戶外電扶梯啦!!?

 

以下是學生們的反應:

學生  A棟接駁車       (註:我們日文系在R棟,就在最高的山上...唉...)

學生  B:東吳最高系所-日文系

學生  C棟應該設個纜車

學生  D:肖想超久了  XD

學生  E:而且到了R棟常常還要爬 4

學生  F:支持戶外電扶梯!我們每天爬都要喘死了,還不會變瘦!

學生  G:推樓梯倍嘎杯系 哈哈哈哈  我剛進東吳大一那年就瘦了五公斤XD

我回:一年瘦五公斤.... 我爬這麼多年 理應變紙片人說!!! (生氣)

學生  H:難怪畢業沒在爬就胖了! 

學生  I:哈哈哈哈沒錯 這個系畢業的絕對有相當的實力!

學生  J:東吳的特產:階梯!

朋友  A:銘傳人表示

學生  K:銘傳人表示:😒😒😒  (我去過銘傳之後再也不敢說東吳樓梯多)

我回:我沒去過,所以我可以繼續抱怨! 哈哈哈哈

 

其實,我自己有寫過爬爬樓梯有益健康之類的文章說! 哈哈哈哈哈哈

http://anita511.pixnet.net/blog/post/314209841

東吳大學綜合大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爬樓梯 中秋節連假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