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本拉麵  

 

三本拉麵 -- 素食

 

後知後覺發現原來是「素食餐廳」,這是第三次!!!! ( We did it again...  sigh... )

 

第一次是「養心茶樓」,是真正的素食餐廳。

第二次是「Miacucina」,是義式蔬食餐廳。

這次單純只是走進拉麵店要吃拉麵的!!

天啊,我們是怎麼了!! 哈哈哈

 

首先,酷愛豚骨拉麵的小女兒看了菜單發現沒有豚骨口味,在店門口就打定主意吃拉麵要配雞唐揚(日式炸雞) 的我發現小菜裡竟然沒有雞唐揚。這時,我們四個人突然發覺不對勁,馬上認真地把菜單從頭看到尾。真的耶!!! 只有蔬菜、各式菇類,就是沒有「肉」!!! 這……!!!

 

我環視其他桌的客人似乎吃得津津有味,我猜想他們都是慕名而來的素食者,啊我們是一群再度誤入「素食餐廳」的單純覓食者。將錯就錯,晚餐我再煮肉料理來補償兩位年輕人。

 

我實在真有沒想到在台灣會遇到「素食日式拉麵店」就是了。等一下! 我住日本其實沒有聽過有素食拉麵店啊! 比較講究的拉麵店的湯頭,都會用大量的雞骨、豚骨、小魚乾、干貝、柴魚片、昆布、海鮮類來熬湯。我真的沒有聽過素食拉麵呢!

 

正在狐疑時,小菜端了出來。哇,所有擺盤都很美,也很講究! 這樣的擺法的確很日本料理! 讓人放心不少。

 

好吃嗎?

好吃好吃!! 因為對素食不敢期待,所以覺得很好吃。

 

揚出豆腐
三本拉麵  

 

黃金泡菜
三本拉麵  

 

最上面的主圖是百菇丼飯,這張是我的味噌拉麵。
三本拉麵  

 

非常推薦給只能吃素,但又很想吃日本料理的朋友們!

這兒無魚無肉,有甜美的蔬菜、百菇和豆腐喔!

 

 

三本拉麵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26號 (停車超方便)

電話: 02-516-6200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日 11:30-14:30,17:00-21: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本拉麵 日式拉麵 素食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