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白沙拉  

 

涼拌西瓜白- - -  

                              夏天淡紅色的沙拉 

 

我們家人很喜歡吃西瓜。可是我們都已經一起生活這麼多年,我不知道我先生和我兒子很喜歡吃西瓜靠近白色的部分!

 

之前因為不知道,所以切西瓜的時候我會分裝西瓜最紅的果肉,和靠近西瓜白比較不甜的部分。飯後我拿出紅西瓜出來給大家吃,隔天再把丟之可惜卻不怎麼甜的西瓜拿出來自己消滅它。因為丟掉很可惜啊,當然是媽媽吃囉!

 

西瓜白沙拉  

 

 

 

誰知道,這暑假有好幾次,那不甜的西瓜會自動消失。問了才知道是我先生和兒子吃掉的。他們還說,好好吃喔! 都沒有籽!

 

啊?? 原來我的犧牲是他們的享受呀!!?

那太好了!!!

既然這麼不排斥,那麼連西瓜白我都願意拿來做菜了!

 

現在西瓜可以分三類了。西瓜白帶紅、淡紅色、大紅色最甜的部分。

 

西瓜白沙拉  

 

今天做的就是淡紅色西瓜白沙拉。西瓜白留一點粉紅色,比較漂亮。

胡瓜 (大黃瓜) 現在比小黃瓜便宜,非常適合做沙拉喔!

 

 

材料:

帶紅西瓜白        有多少用多少,切薄片

胡瓜(大黃瓜)     半條,切片

番茄                  一個,切小丁丁

洋蔥                  1/4個,切末

香菜                  隨意,切一切

 

調味料:

橄欖油          2大匙

醋                2大匙

糖                1小匙

鹽、胡椒      適量

 

作法:

1.  材料洗乾淨、切一切,放進大容器裡,調味料全部加進去,拌一拌。

 

就完成了!!!!!  

只有步驟一耶!!!! 好簡單喔!!!!

 

西瓜白沙拉   

 

 

這漂亮的沙拉和單色的蒜香義大利麵真是絕配耶~

 

涼拌沙拉,真是夏天的良伴啊!!

 

 西瓜白沙拉

 

最近常做ㄟ! 夏天嘛!!

西瓜白沙拉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