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紋咖啡  

 

姊紋咖啡館--Given Café House 

 

我先生最近很喜歡上網找咖啡館,這一家據說是四五顆星 (4.7顆星) 的咖啡館喔! 只是我們第一次去的時候,發現裡面空空無人,一直到離開始終就只有我們兩個客人。我和我先生對看,很懷疑真的如網友票選那麼受歡迎嗎? 有可能是禮拜五下午,本來就比較沒有客人。

 

第二次帶兩個女兒來時,同樣是禮拜五下午,卻是客滿! 只剩一桌剛好四人坐。嗯! 可能是愚人節!?? XDDDD

 

咖啡OK,下午的墨西哥烤餅好好吃! 我喜歡! 薯條也很棒!

 

姊紋咖啡 姊紋咖啡  

 

拿鐵咖啡 和 布朗尼
姊紋咖啡

 

太妃糖咖啡

姊紋咖啡  

 

蛋糕很可愛!

姊紋咖啡  

 

拿鐵咖啡,拉花和上次不一樣喔~

姊紋咖啡   

 

太妃糖拿鐵,真漂亮!! 杯子很像小熊維尼的蜂蜜罐耶!!

姊紋咖啡

 

OREO冰沙

姊紋咖啡  

 

摩卡可可脆片冰沙

姊紋咖啡

 

2018年2月,我們又來了!

卡布奇諾。忘了跟店員說不要放肉桂粉,我的錯。

姊紋咖啡

 

 

可愛的 3D 熊熊? 狗狗? 拉花拿鐵

姊紋咖啡

 

 

很美的甜點-- 新鮮水果和果乾 很亮眼喔!!

 

雪藏檸檬生乳酪派,前後都來一張!

姊紋咖啡

姊紋咖啡

 

 

非常非常美味的 暖心熔岩巧克力蛋糕

姊紋咖啡

 

 

姊紋咖啡 Given Café House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28號 (  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

電話: 02-3765-1515

週一公休喔~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