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芬園咖啡館  

 

柯芬園咖啡館--Covent Garden 

 

一個禮拜天下午,走在捷運中山站附近閒逛,看到柯芬園,我和我先生就對看! 「是英國的 Covent Garden耶!」二話不說,就帶著兩個女兒進入咖啡館。其實,應該就是取個英國景點名字,應該沒有從英國搬來任何東西吧!
但是是我們兩個都印象超棒的「Covent Garden」耶! 怎麼可以不進來坐坐呢?

 

進到咖啡廳內,喔喔!!!   妮~捏~200%!!!!!!

展示品、收藏品之多,色彩之繽紛,難以形容!! 娃娃、杯子、有漂亮的隔熱墊!! 可以感受到市集的熱鬧與歡樂,完全就是小女生的店啊啊啊~~

 

像剉冰的咖啡冰沙

柯芬園咖啡館  

 

夏威夷拿鐵咖啡

柯芬園咖啡館  

 

我是看到 Menu寫著,夏威夷拿鐵咖啡: 在鮮奶及濃縮咖啡中加入「蛋黃」打發,濃濃的蛋香更增添迷人的風味。強調的不是常見的奶香,而是不常見的雞蛋的蛋黃香喔! 我超級好奇的。

答案是… …? 怎麼說呢...? 

 

不過,起司蛋糕沒話說的好吃,手工餅乾更是意外的美味,四個人一口接一口,明明肚子很飽卻一下子就掃光了!!

柯芬園咖啡館   

 

我和我先生最最最開心的是門口立著這樣的告示牌子:

「不提供12歲以下小朋友的服務」

可以不用受到兒童和嬰幼兒的吵鬧聲,真是謝天謝地啊!! 但是我們當天有個大朋友(社會新鮮人吧) 在高談闊論,也真的很annoying。聳肩…

柯芬園咖啡館  

 

 

柯芬園咖啡館  Covent Garden

地址: 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8號 (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

電話: 02-2559-4217

營業時間: 平日12:00~22:00,假日:13:00~22:00

 

 一位客人穿著繽紛完全融入咖啡館,忍不住拍她。

 柯芬園咖啡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柯芬園咖啡館 Covent Garden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