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關海鮮城  

 

北關海鮮城 

 

因為 2011年帶全家族 14人去吃北關的海鮮大餐非常成功,2013年我先生租車載著我和三個孩子到金山看朱銘美術館之後,直奔北關吃晚餐。

 

沒想到我先生竟然忘記小姑爺稱讚的那一家餐廳 (THE餐廳) 在哪裡,只記得餐廳名稱有「北關」和「海鮮」的字樣 (好像沿路都是…),就這樣走進了「北關海鮮城」。

 

但是各位請放心! 雖然後來發現走錯餐廳,但這兒也非常好吃喔!!!

 

北關海鮮城

地址: 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三段277號 (也在龜山火車站附近)

電話: 03-977-6196

 

正上方順時鐘,炒麵、飛魚卵煎蛋、三點蟹、炒海瓜子、吻仔魚羹、煮鮮蝦、沙茶魚肚、炒地瓜葉。中間是清蒸鱸魚。

北關海鮮城  

 

然後,就五個人把這一大桌吃光光了!! (沒有光光啦,有把地瓜葉帶回家。)

北關海鮮城  

 

我最欣賞的是飛魚卵煎蛋! 一定要來個特寫才行。

北關海鮮城 北關海鮮城  

 

 

2016 年 4 月 6 日,我先生帶朋友夫婦和我和小女兒再度來「北關海鮮城」吃海鮮,沒錯,專程從深坑跑宜蘭吃海鮮耶!!

有夠猛的!! 不是我喔,是那位不吃海鮮的我先生!!

 

只不過這次不知道為什麼 (歪頭),覺得好像… 沒有 3年前好吃耶… (歪頭),很奇怪。

吻仔魚羹… 這味道…,紅蟳冬粉煲… (歪頭)…奇怪……,莫非是我味覺變了呢?

不過蝦子和鮪魚生魚片很好吃喔!!   非常新鮮!!  
煎魚皮酥肉嫩,也非常好吃喔!!!  (可惜那時候相機沒電了,沒有拍到)。

 

幸好客人夫婦很誇獎,這次還是一樣,整桌吃光光!!

當然,我下次還會再來的!!  (來確定到底是…)

 

北關海鮮城 北關海鮮城 北關海鮮城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