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ster lilies    

 

 

受難節詩歌--舉目看主的十字架 

 

在這受難週  (Passion Week, Holy Week) 一起花時間來思想主耶穌為代替我們的不義,受難、受死。若沒有耶穌的受難與復活,聖誕節根本沒有意義。

是的,主耶穌就是為了救贖你與我而降世為人,為我們付出重價--自己的生命--來贖我們。

神是如此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愛子耶穌賜給我們,

叫一切相信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與你分享我非常非常喜歡的一首詩歌。

 

舉目看主的十字架   Lift up Your Eyes to the Cross

     看主十字架,心沈重。
        祢為阮眾人,受苦痛。
        從祢脇下流出血與水,能赦免阮的罪到清氣。
        懇求主,永遠惦在阮心;
        阮要思念祢恩惠,助阮愛祢愈深。

        無罪的羊羔,替咱死。
        可使咱因信,稱做義。
        十架腳下放落所有重擔,主替贖使咱得自由盼望。
        懇求主,永遠惦在阮心;
        阮要思念祢恩惠,助阮愛祢愈深。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主的十字架,阮誇口!
        祢所受釘痕,是榮耀!
        祢的愛疼使阮免受害,與祢復活進入榮耀內。
        阮同背十架殷勤服事,忠心愛主愛人,
        直到主祢再來! 哈利路亞!



經文默想:
「我們卻宣揚被釘在十字架的基督。這信息在猶太人看來是侮辱,在外邦人看來是荒唐;可是在那些蒙上帝選召的人眼中,不管是猶太人或是外邦人,這信息是基督;祂是上帝的大能,上帝的智慧。」(哥林多前書1:23, 24)

如果那一天,那個遍地昏暗、地基動搖的午後,在群眾的啜泣聲中,你有機會走到那個十字架下,摸到主耶穌被釘子所貫穿的雙腳,你抬頭看到全身鞭傷、腋下深深的傷口流著血與水、頭上戴著荊棘冠冕、斷氣的主耶穌的臉龐...你心中如何想?祂,在那殘無人道的十架上,為我而死。


主啊!我永遠不會忘記祢為我受了鞭傷,為我承受羞辱,代替我受死,是為了洗清我一切的不義。為了使我有機會因信被稱為義,能夠因著信被稱為上帝的兒女!摩西在曠野如何舉起銅蛇,讓所有一望這蛇而活,基督也必照樣被舉起來,叫一切仰望祂、信靠祂的人,得到永生。


我不以十字架為羞恥!這十字架是我的榮耀!十字架向我訴說上帝對我的愛與赦免,同時,祂永活的生命今天進入到我的心裡。主啊,我必與所有跟隨祢的人,同背十字架,服事祢服事人,直到主祢再來!


阿們!主耶穌啊,我願祢來!

音樂連結 : http://blog.xuite.net/anita134/wretch/107619683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