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貝爾牧師(Rev. Bill Crowder)聖經講座  

 

越事奉越甘甜 

 

2015年,我開始為八角塔男聲合唱團的詩歌專輯做編曲與創作。這事情發生得很突然,每每想到 都會從心裡深處讚美神!! 我很高興,真的很高興能夠參與這項服事。也深深體驗,過去的每一個裝備,都是為了前面接下來的不同事奉。

 

我先生也是。

他現在的工作是在博斯運動網轉播球賽。球賽多的時候甚至要窩在小小錄音間裡面,情緒激昂地講話講八個鐘頭! 而且,不是空著腦袋去轉播,是需要事先在家裡花時間做很多功課才能播好比賽。

 

都這麼忙了,他從去年(2015年) 又接了一份翻譯工作。不定期又沒有定量,也沒有薪水。但是翻譯工作量多的時候,甚至要熬夜趕工。 (事後聽他說,是他自己把工作擱太久,到火燒屁股才在趕工啦。呵呵)

他這份翻譯義工,是翻譯靈修冊子,也翻譯過一本書、一系列的見證影集。去年底,他也開始負責聖經講座的口譯。一切免費,一切奉獻。但沒有因為是義工,就隨隨便便做喔,他花了很多時間做準備啊!

 

熬夜當義工,我有些心疼他幹嘛這麼拼命。 

但是我知道我先生做得很喜樂!

 

昨天晚上,我再次去聽他在聖經講座上的口譯事奉。講員是我們兩個都很喜歡的柯貝爾牧師 (Rev. Bill Crowder),柯貝爾牧師講得很好! 我先生也翻得很好很好!

 

柯貝爾牧師(Rev. Bill Crowder)聖經講座 柯貝爾牧師(Rev. Bill Crowder)聖經講座  

 

看著他歡歡喜喜地付出,知道這是他能奉獻給神最棒的才能時,我真的從心裡深處為他感謝神!! 為他高興!!

 

我也是。

為了教會詩班或八角塔編曲,很花精神體力和腦力,更是花時間。但既使,預備時間再多,心力體力的付出再多,我們都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上帝在使用我們! 上帝給予我們這些聰明才幹,讓我們不是只拿來賺錢,而是能以這樣的才幹來事奉祂,以此榮耀祂的名!! 真的很榮幸,很快樂!!!

 

我想到舊約聖經以色列人出埃及之後,那一群受感動一起來建造會幕的人們,就是「凡心裡受感和甘心樂意的」、「凡有智慧心裡受感的」、「凡耶和華賜他心裡有智慧」、「能做各樣巧工的」….都來參與事奉。 有人奉獻金器銀器和布料,有人參與紡線染布,有人負責做香膏,有人負責雕刻,有人做木工設計,有人造法櫃,有人做幕簾。

 

耶和華上帝「使他們的心,滿有智慧,能做各樣的工」。智慧與能力,本來就是上帝賜給每個不同的人不同的能力。為上帝擺上的,沒有卑賤尊貴之分,上帝都樂意使用,來建造祂的國度。

 

Frederick B. 邁爾牧師說,

「耶和華上帝吩咐摩西擊打磐石讓水從磐石流出來這件事,是一件意義深遠的美事。上帝是如此期待我們人類的事奉,再微小祂都期待我們參與。上帝有能力吩咐一句話叫磐石流出水來,但上帝要摩西用他手中的杖擊打磐石。小木棒擊打堅硬的巨大磐石,這看似空虛又豈不了作用的一擊,卻能使幾百萬人喝足,使幾百萬人活下來。但願我們能受到鼓舞,奉獻我們的恩賜與力量來事奉上帝。」

 

這是我心所願! 是我和我先生的心願!

神過去在不同地方裝備我們,無論是口譯或是作曲,祂現在仍然使用我們。我們在不同的崗位上,心裡受感甘心樂意事奉我們的神,也樂意事奉我們這一世代的人。

 

今晚還有一場聖經講座,7:00pm在懷恩堂。

歡迎來聆聽!!

http://cdn.rbcintl.org/cdn/img/tw_2016_01_ODB_BibleTeaching.jpg

 

柯貝爾牧師(Rev. Bill Crowder)聖經講座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