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田常務.jpg  

 

如何回答那些不禮貌的人 

 

有時候遇到白目、魯莽的人,真的很生氣。

而且被那些吃人夠夠、態度惡劣的人謾罵的當兒,很錯愕卻又不知道怎麼回答他們,然後就會更生氣。沒辦法,我們是善良的古意人。

 

最好的方法,就是在心裡禱告神。心中帶著憐憫,同情那些無法控制自己壞脾氣也無法勒住自己舌頭的人。並且心裡想著:「我應該拿鏡子給他看看他自己現在猙獰的表情」,這樣會比較釋懷。

 

每當自己被莫名其妙地攻擊,記得主耶穌遭受到羞辱比我們現在遇到的更粗暴好幾倍,而祂是如此憐憫那些羞辱祂的人。我們也要記得,上帝都知道,上帝把這些人所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動作,那張猙獰的表請,已全部錄了起來。但也不要忘了,上帝的側錄當中也包括我們對粗魯人所說所做的反應。所以,不要被惡所勝,要以善勝惡。

 

 

好,來輕鬆一下。

這裡有網友們對付粗魯人的「妙答」。

有些有攻擊性,但也有一些真的應該學起來。越簡短的越好學耶。哈哈

 

1. 你是不是遇到不愉快的事?

一方面表達他的話的確令人不愉快,但同時又在體貼他。

 

2. 對不起,我剛剛沒在聽。你再說一遍吧!

通常對方會被你激怒,或覺得無聊而走開。

 

3. 我相信你。

      尤其遇到“糕糕纏”的推銷員不斷要你嘗試時,很有效。

 

4. 不管別人怎麼說,我覺得你應該沒有那麼壞。

      這…。這是在安慰他,還是在激怒他呀!?

 

5. OK。」「好的。

      單純回答OK,就可以省去跟無聊人繼續無聊下去。

 

6. 我懂你的意思。可是如果我同意你的話,就會變成兩個人都是錯的了。

      這句話好厲害… 可是恐怕又會有新一波的辯論。

 

7. 我是很想跟你說明,可是我沒有時間。

      真的別浪費時間在無聊人身上。

 

8. 請代我問候你太太和小孩。

      微笑,結束。如果對方還沒結婚,這句話更殺傷力!!

 

9. 我曾經被一個比你更好的人說過比這更惡劣的話。

 

10. 這世界充滿了失望,你是其中之一。

 

 

天哪,有人要拿汽油來了!!! 快逃~~~!!!

 

 

What are your favorite witty replies to rude people?

https://www.reddit.com/r/AskReddit/comments/1nthmm/what_are_your_favorite_witty_replies_to_rud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禮貌的人 rude people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