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Your Life  

 

53歲 突然叛逆了 


年過五十,至今言論仍常被限制 - - 這可說,那不可說。

不可以在臉書寫這寫那,萬一有人問起,妳只能這樣說......

我發現這四分之一個世紀,常處於無奈與驚愕之中。

 

但是最近,我猛然發現我現在的年紀剛好到了當時他的年紀時,

我祈求主讓我有勇氣,讓我能夠「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

 

罵我叛逆好了。

我也容忍了25年。

 

這容忍不單因為我是晚輩,更因為我是基督徒。

我記得主耶穌說 : 「有人強逼你走一哩路,你就同他走二哩。」

我也記得 「愛是恆久忍耐...、凡事包容…、凡事忍耐。」

 

我會的。

我會盡力的。我會盡力忍耐,多走幾哩路。

因為我是跟隨基督的人。

但是,我希望我也能夠「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

 

That’s right.  We’ve moved recently.

 

糟糕,我還是俗辣,只敢用英文講。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ve moved. 五十歲的叛逆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