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偕兒童病房挪亞方舟故事牆  

 

馬偕兒童病房的挪亞方舟故事牆 

 

非常高興能有這樣的機會參與這麼棒的事奉!

去年 11月底我受邀幫馬偕兒童病房錄製  "挪亞方舟"  的故事。當時我只負責錄音講故事,終於在今年 4月 23日完工!

 

4月 23日早上 8點半有揭幕式,彭榮恩牧師帶我到 13樓的兒童病房。

沒有想到,原來是一面這麼大的圖畫牆!!!

 

整面牆後面裝有 LED燈,會配合故事和音樂 而發光的互動科技呢!!  故事說到某一隻動物時,那一隻動物就會亮起來。閃電打雷時,圖畫上整面天空也會閃一閃的,非常精緻喔!!

故事時間共 8分鐘,當我聽到自己說故事的聲音時,還是很想笑。


當小朋友生病必須住院,真的很讓人心疼。馬偕醫院很早就在病房、檢查室,還有走廊布置了可愛動物、可愛森林、海洋世界的圖畫,後來,還在13樓電梯一上來的地方,設了這麼漂亮的故事牆。生病的小朋友們如果看到這些圖畫,或許就醫時可以減少一些痛苦和冰冷感覺喔!


願上帝祝福馬偕醫院醫療團隊 與 院牧團隊的服事!!

 

你只要來馬偕醫院 13樓,每天都可以在這裡聽我到講故事喔! J

 

 

走上13樓,沒有想到故事圖畫牆,這麼大!!!
馬偕兒童病房挪亞方舟故事牆  

 

燈光會按照故事進行而發光。講到兔子,兔子就會發亮喔!

現在故事剛好講到彩虹的應許。

馬偕兒童病房挪亞方舟故事牆  

 

下雨下在船頭上。好精緻喔!!!
馬偕兒童病房挪亞方舟故事牆  

 

許多工程師們走完一次之後,繼續討論可以改善的地方。

們都是非常支持馬偕醫院的天使們!

馬偕兒童病房挪亞方舟故事牆 馬偕兒童病房挪亞方舟故事牆  

 

在這麼棒的設計當中,我就是那個 "出一張嘴" 發聲的人。嘿嘿嘿

 

病房走廊的牆,也是用感應而發光的互動科技喔。

馬偕兒童病房挪亞方舟故事牆  

 

不只感應後會發光,還有琴鍵可以彈呢!!
晚上不會吵到其他住院小朋友吧??
馬偕兒童病房挪亞方舟故事牆  

 

這是去年11月去台北電台錄影的照片。

與錄音師陳老師(左) 和馬偕院牧部的彭榮恩牧師(右)。

我負責講故事,牧師負責上帝的聲音喔!

為馬偕兒童病房故事牆錄音  

 

 

LED宏發光能智能控制技術很酷喔!!

 

http://www.hapolight.com/news_02.php?news_id=12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