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rosoft-How-Old-04-624x399.jpg  

 

回春凍齡美魔女 

 

最近在臉書上被好友們的逆齡美照洗版。尤其我那些婆婆媽媽、阿姨姐姐們,已經進入瘋狂的境界了!! 她們著了魔似的不斷上傳自己的凍齡、逆齡、回春、幼齒的照片,一張還不夠,還要上傳各種角度各種姿勢。

 

她們沒有使用 ps 照片編輯軟體喔!

你仔細瞧瞧照片,她們還是她們,還是老樣子。只是用了微軟開發的 “How Old Do I Look” 照片測試年齡的軟體,就是這個奇妙的軟體讓她們變年輕了。

 

我跟妳說,這軟體測東方人的面孔容易有誤差,且是對女性超級友善 灌迷湯 詐騙等級那種 的誤差。測出的結果就是會比實際年齡年輕很多,這樣。

 

可是這就不得了了!! 太偉大了!! 太驚喜了!!

 

明明就四十幾歲,卻硬把你說成二十幾歲,讓女性同胞流淚狂喜,瘋狂上傳自己的回春照!! 一張還不夠,還要上傳各種妖嬌美照。

不用擦保養品、不用拉皮整形,只要一個按鍵就能讓自己年輕十幾二十歲耶!!

 

哈哈哈哈,好悲壯啊...!!!

 

我們這些老女人就是愛被說年輕。喜歡聽人家說:「唉唷完全看不出妳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了!」「真是凍齡,不,根本是逆齡啊!」「怎麼跟大學時一模一樣啊!

 

當 電腦” 判斷妳比實際年齡年輕時,

我們女性同胞們就是寧願相信電腦像一面魔鏡,是不會有錯,也不會說謊。

 

 

但是!!!

 

萬一這 "誤差" 是讓所有女性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會怎樣呢??

還會像這樣瘋狂傳閱嗎??

 

跟您報告,我有兩個臉書帳號。

一個是親友團的。

一個是學校的。

 

我親友團裡婆婆媽媽不少,我就是在這邊被凍齡照瘋狂喜版。

而我學校臉書那邊都是大學生,沒人在玩。

! 連一個都沒有!!!

 

這告訴我們什麼呢?

1.  愛聽謊言的,只有老女人。唉...

因為年輕女孩不用妳告訴她,她就是年輕。

這是多麼殘酷的事實啊!

 

2.  女人太在意美貌、青春...,女人在意的是外表。

因為女人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很在乎別人怎麼看自己。

或許是媒體娛樂版所吹捧的美魔女、凍齡、年輕時尚太誘人,

而又這麼剛好,女人就是這麼容易被洗腦。

 

3.  就算知道人家在騙妳,只要說妳美,妳就開心。

女人就是對甜言蜜語這麼沒抵抗力。

 

4.  唉,走到這田地不得不反省,女人的真正的美是什麼?

不被歲月擊敗的美是什麼?

 

年齡增加是事實,實在不須刻意隱瞞或用農莊,不對,用濃妝遮掩。

妝畫得越濃,越顯得蒼老啊其實。

 

要我們不被這種騙人的照片或凍齡產品所疑惑,首要的關鍵應該是,

真實地看待自己,用上帝的眼光欣賞自己。

 

心裡有喜樂的女人最美

......呃 ......對!

 

好,最後

你可能會問我 : 「啊妳這麼酷,都沒玩這玩意兒嗎?

 

 

...

怎麼可能沒玩呢!!!!???   我是歐巴桑一族耶!!!

我當然玩啦,還自嗨了很久喔!!

逆齡耶!!   拜託!!   逆齡了三十歲耶!!!  哇哈哈哈哈哈!!!

 

我只是沒貼在臉書上,要低調要低調。

呵呵

 

 

 

 

喔,我突然想起莎士比亞的一句名言:

 

「我終於發現女人青春永駐的秘訣,那就是謊報年齡。」

 

 

 

哈哈哈哈哈哈,莎翁 400年前就知道這件事了。 

 

 

 how-old-example.jpg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