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昂咖啡 LOVEONE 台北  

 

樂昂咖啡 -- LOVEONE

 

去年12月一個禮拜二中午下課回到家差不多一點半,正想翻冰箱準備熱前一天的剩菜來吃,我先生突然來簡訊約我出去吃中飯。這很難得耶。

以前他在上班,我們不曾在週間一起吃過飯。

之後他開始播球賽,時間很不固定,他自己還常常錯過吃飯時間。

 

但那天他從工作處傳簡訊說: 「這一陣子播球賽空檔都只能在錄音間啃饅頭,很想好好吃一頓!」

 

天哪!! 太心疼了!!

沒問題,馬上去找你!!

 

他很神祕地帶我去 ATT 4 FUN 的四樓,說要給我驚喜。

?  是他自己想好好吃一頓的,怎麼變成是給我驚喜呢??

 

但是到了四樓一看,襪~啊~啊~啊~!!!!!!    下巴都掉下來了。

這兒也太夢幻了吧!!!  怎麼長這個樣子啊啊啊!!!!   (完全驚喜中)

 

這就是傳說中亞洲最大規模夢幻甜點主題樂園甜蜜王國》嗎!!!???

~~~~~!!!! ( “很厲害的日語)

 

四樓走一圈就眼花撩亂了,實在是太少女了吧!!!

(雖然在拍照的都是歐巴桑,我也是。哈哈)

 

甜蜜王國 ATT 4 FUN 甜蜜王國 ATT 4 FUN 甜蜜王國 ATT 4 FUN 甜蜜王國 ATT 4 FUN 甜蜜王國 ATT 4 FUN 甜蜜王國 ATT 4 FUN 甜蜜王國 ATT 4 FUN 甜蜜王國 ATT 4 FUN 甜蜜王國 ATT 4 FUN 甜蜜王國 ATT 4 FUN 甜蜜王國 ATT 4 FUN  

 

 

繞了兩圈眼睛越來越花之後,我先生挑選了樂昂咖啡 (LOVEONE)

 

樂昂咖啡 LOVEONE 台北  

 

據說他們的甜點很有名,可是餐點也非常好吃呢!!

會這麼說是因為許多 CAFÉ 的簡餐真的很簡樸 (很客氣的說法),但是我們今天點的沙拉和燉飯都非常美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超過兩點半,實在是太餓了。哈哈。

無論如何,餐點非常好吃!!!

 

接著重頭戲的甜點上桌,就一個字,「讚」!!!!!!!

我邊吃就一直跟我先生說:「下次一定要帶小孩來!!!

 

這甜點「鮮果饗宴蜜糖領結」不只 fancy,而且 tasty

我一定要帶我那三個青少年巨大小朋友們來吃~~!!!

 

 

鮮羅勒醬嫩雞燉飯

樂昂咖啡 LOVEONE 台北  

 

帕瑪森雞肉暖沙拉

樂昂咖啡 LOVEONE 台北  

 

鮮果饗宴蜜糖領結

樂昂咖啡 LOVEONE 台北  

 

淋上楓糖,so goooood!!!

樂昂咖啡 LOVEONE 台北  

 

 

樂昂咖啡   LOVEONE CAFE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4 (ATT 4 FUN主題商場4F)

電話: 02-2773-6988

 

營業時間:

每日: 11:00~22:00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