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憐憫與慈愛,每早晨都是新的。    

 

2015 準備就緒 

 

迎接新的一年,你有什麼期待和計劃呢?

 

我發現我都沒有任何計畫,也沒有任何期待耶。怎麼這麼糟糕齁。

我只是固定去教書、將被託付的工作及時完成、好好煮飯、好好洗衣倒垃圾,照顧好老公小孩。就這樣吧...

 

!! 我想到了!!! 我有最期待的事情耶!!

我一年當中,最期待的就是放寒假,等放完寒假之後就期待放暑假。暑假放完就期待明年的寒假,然後等放完寒假之後...

 

我的人生,怎麼這麼悲哀呀......

有可能是因為我對生活沒有太多期待,所以才會有許多驚喜,

生活變得多采多姿!!!

 

好啦,我是個消極被動的人。

 

但是今年11日的靈命日糧準備就緒,讓我眼睛一亮。

是的,因為我們的人生目標很清楚,

所以不必為吃什麼、穿什麼、玩什麼而傷腦筋;

更不必為了沒吃到什麼、沒穿什麼、沒有玩什麼、沒取得什麼資格、沒卡到什麼位子、沒有賺更多的錢、沒有得到該有的掌聲...而忌妒他人又自艾自憐。

看看那位自己的歌不紅就去揍人的歌手,多麼悲哀啊。

 

 

不多說了... 與你分享我讀到的安慰與提醒。

 

準備就緒

 

新年快樂!

當我們展望未來,滿心期待這新的一年時,我不禁想到,耶穌會不會在2012年再來呢?

(抱歉,我用的是二手靈修書籍,這本是2012版本。顯然耶穌還沒有來。呵呵,讓我為了今年在重寫一次喔! ! Take 2! )

 

新年快樂!

當我們展望未來,滿心期待這新的一年時,我不禁想到,耶穌會不會在2015年再來呢? 如果真是這樣,那我準備好了嗎?

 

我的一生都在努力「準備就緒」。小時候,我得洗好手準備吃晚餐;長大成人之後,無可避免的,我必須持續地準備好擔負起許多重要的責任。但此刻我意識到: 沒有什麼比準備好和耶穌重聚還來得重要。

 

談到耶穌再來,約翰告訴我們說: 「凡對祂存著這盼望的,就潔淨自己」(約翰一書3:3,新譯本)。期待著耶穌的再來,將讓我們充滿盼望,這不是那種信手拈來的願望,而是一種肯定的期待,能激勵我們遠離罪惡的誘惑、活得更像耶穌。

 

如果我們真的相信耶穌可能今年再來,那我們會更願意去原諒他人、尋求寬恕、並與人分享上帝無條件的愛。

 

當我們想到耶穌可能今年會再來時,讓我們也確定自己真的準備好了。讓我們致力學習像祂一般的純潔,也期待那一日的到來。到那時候,享有祂同在的永恆喜樂,將取代一切的眼淚、哀傷、痛苦和死亡。

 

By Joseph M. Stowell

 

 

是的。隨時準備好迎接主的再臨,

你就不會為自私的願望而活,你就會更願意積極為主而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 準備就緒 靈命日糧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