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CAFE  

 

CITY 咖啡的提醒 

 

我最近忙著編曲。

要將腦袋裡 一片雲霧般的大合奏,轉成豆芽菜一顆一顆移植到五線譜上,真是一個浩大的工程啊啊...

而且種了十幾顆,我就會很想摔滑鼠!!

(以前都是摔筆的...)

 

抓亂頭髮懊惱,到底自己能不能勝任這項工作。

 

 

這時突然想到我上週二早上去 7-11 超商的事。

我買了一個飯糰和小熱美 (小杯熱的美式咖啡的簡稱)

店員:「小姐,妳配熱拿鐵才有優惠喔。」

我微笑:「我不配。」

 

說完才發現我應該說:「我沒有要配...

而我竟然說我不配啊...          (我不配熱拿鐵啊...)

 

最近的感受就是這樣 我真是不配啊啊...

所受託的事奉是如此明確,但我為什麼在這節骨眼 開始懷疑呢?

 

這麼奇妙的,今天早上看到  Joyce Meyer 網頁上的一句話,

很受鼓舞!!

 

When the devil starts to tell you everything you're not, thank him for reminding you how good God is to use you anyway.

當魔鬼否定你的一切,告訴你說你不適合、你不配、你不會、你沒辦法的時候,你要好好謝謝牠提醒你,提醒你想起上帝就是要使用這樣的你!!

 

 

還有另一張圖片也很激勵人,也是Joyce 寫的。

 

God will work through our weaknesses

and do absolutely jaw-dropping, amazing things

in and through us.

上帝將使用我們的軟弱
在我們內心,也藉著我們
來完成許多奇妙的美事。
保證讓你和周圍的人下巴掉下來!!

 

主啊! 我感謝祢!!

感謝祢拯救我、疼愛我!!

感謝祢願意使用這麼多缺陷的我!!!

 

我們雖然有這麼多缺陷、

動作慢、很想偷懶、很想摔滑鼠...

但是上帝的恩典夠用,讓我可以完成祂所託付的工作!

 

 God will work through us  

https://www.facebook.com/joycemeyerministries/photos/a.144786947383.112397.25254987383/10152876887202384/?type=1&theat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 不配 恩典夠用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