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二元咖啡  

 

高雄二元品嚐咖啡 

 

寫了北醫加爾第咖啡之後,突然想起我忘了寫高雄的二元品嚐咖啡!

 

我們在結婚紀念日9/9到高雄,然後在愛河散步回飯店時發現這家透天咖啡館,在漆黑的環境當中咖啡館的燈光非常迷人。我以為就這樣走過去,所以沒有拍照。沒想到我先生當時就打定主意隔天要來這兒探險了。

哎呀! 早知道就拍照了!

還好網路隨時都找得到照片

高雄二元咖啡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493352)

 

進門看到黑板柱子寫著超貴的咖啡,我拉住我先生的袖子,直覺這樣很不對勁!

一磅3600元耶!!!   (並不是二元就可以喝到!!?)

高雄二元咖啡 高雄二元咖啡  

 

我先生說: 「有這麼多客人,安啦!

說得也是。

 

咖啡很好喝!! 尤其是我先生這杯「摩卡耶加雪夫」。

非常香,非常順。

高雄二元咖啡  

 

我先生喝了我這一杯「黃金頂上曼特寧」嚇了一跳。

很酸!! 馬上退還給我。

高雄二元咖啡  

 

可是酸後會回甘呢,安啦!!

 

我們這小小杯都是150元,

不過 Menu上果然有那個高貴的「牙買加藍山」250元,

「冰鎮牙買加藍山」則是一杯 350元。哇啊...

 

只是 Menu除了咖啡竟然還有簡餐... 「鄉間鱈魚、照燒雞腿、清燉牛肉、豆鼓魚肚」!!! 豆鼓耶!!! 不是豆豉喔喔!!! 哇啊...

(我應不應該跟老闆說?)

 

說到喝咖啡還有台式簡餐,讓我想到奇美咖啡館。

只能說,台南高雄真的好豐富喔!!

 

窗外的路樹非常迷人。

高雄二元咖啡 高雄二元咖啡 高雄二元咖啡  

(不好意思偷拍筍絲扣肉飯,呵呵)

 

 

二元品嚐咖啡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民生二路201號之1

 

電話:  07-241-0999

 

營業: 週日~週四 09:00-23:00

 

週五、六、例假日 09:00-24:00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