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人迷麵  

 

梅門食堂小插曲 

 

禮拜天做完禮拜,我先生帶我和大女兒去吃飯。搭捷運,又在大太陽下走很長的路,我們母女完全不知道我先生要帶我們去哪裡。

 

經過一家西餐廳,裡面的店長向我先生微笑。

就是這裡嗎?    不是。

 

經過一家古色古香的藝術展示館,正想拿起相機拍照。我先生竟然就這樣走了進去!! 什麼?? 就是這裡??

我先生看到我驚訝的表情,露出得意的笑容。

 

造景很典雅的梅門德藝天地後面,就是梅門食堂。菜單依照李鳳山師父的指導,非常健康養生。

 

食堂環境宜人,很有中國風。據導遊(我先生)解釋,這裡是「都市閒置空間再利用」區域,由梅門一氣流行養生團隊承租改造而成的,建築物外型與高大的玉蘭樹歷史都非常悠久。

 

下次天氣沒有那麼熱,我會希望坐在樹下喝杯茶呢!

 

 

這次來用餐有個很有趣的小插曲。

因為好奇,我點了一份「萬人迷」的乾麵。

就是好奇 是吃了麵會變成萬人迷呢?   還是 迷了萬人的麵呢?

 

送上菜時,服務生問: 「萬人迷哪一位?

我舉手: 「是我。」

害我先生和女兒哈哈大笑。

 

?  對齁!!!   這碗麵,名字取得真好哇!!!!

哈哈哈哈哈哈

 

仔細看MENU,萬人迷下面是肉麻麵耶!

服務生會不會問:「肉麻哪一位?

 

呵呵呵,好險我不是點那一道。

 

 

 

梅門食堂

地址: 台北市麗水街42 (從麗水街38號走進去)

電話:  02-2321-6677

營業: 週二~週日 11:30-21:30 (週一休息)

http://boitedebijou.com.tw/

 

沒想到 這兒會有餐廳!!

梅門食堂 梅門食堂

 

 

好大好大的玉蘭樹
梅門食堂  

 

 

梅門食堂入口
梅門食堂
    梅門食堂

梅門食堂

梅門食堂

 

有沒有看到 萬人迷麵!!!!
梅門食堂

 

來了~~~!!!! 原來 萬人迷 這麼嬌小、可愛, and 養生........ U know......梅門食堂 

記得要常常甩手 保持健康喔~~~  
梅門食堂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