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曬棉被+曬小孩  

 

你在做什麼? 

 

小小朋友最愛問大人,你在做什麼?

 

這篇靈命日糧很棒!

早在上個月就貼了便利貼要分享呢!

 

 

你在做什麼?

 

小孫女愛迪到家裡小住,看到我便不住地問:「爺爺,你在做什麼?

無論我是坐在電腦前,還是穿鞋準備出門;坐下來打算讀書,或在廚房裡幫忙。
她總會擠到我身邊,問我在做什麼。

 

我給了她成打的答案 

「在看帳單」、

「要去買東西」、

「看報紙」、

「幫奶奶的忙」等。

之後,我才意識到: 她正在問一個至關重要的問題。

 

然而,向一個好奇的小女孩鉅細靡遺地報告所做的事情是一回事,
但向上帝交代我們的行為,無疑是更重要的。

 

若我們這樣想,上帝也可能在任何時候走到我們身邊來,問問我們 :

你現在在做什麼?」這對我們確實有幫助。
試想我們所能回答的,會是多麼空洞貧乏啊
!

 

「我整晚都在看電視」、

「我今天吃太飽了」、

「我又過了一個與祢沒有任何交談的日子」、

「我正在跟另一半鬥嘴」,

還有許多諸如此類的回答,都足以叫我們羞愧難當。

 

聖經要我們善用時間,一切為榮耀上帝而行。(林前10:31、西3:23)

保羅說: 「你們要謹慎行事,不要像愚昧人,當像智慧人。」(5:15)

因此,這的確是個好問題呢!

上帝想知道:你在做什麼?

 

By Dave Branon

 

 

 

不要花太多時間在不重要的事情上。

要記得,要記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帝 基督徒 靈命日糧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