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巴黎之旅2014    

 

結婚25週年 歐洲蜜月 

 

我和我先生平安從歐洲旅行回來了!!!

 

有人聽說我們要去倫敦和巴黎,紛紛投以羨慕的眼神
和忌妒的口氣說
:「怎麼那麼好~~~!

 

對呀!!! 怎麼那麼好!!!

連我自己做夢也不敢做夢去想像 自己可以去英國倫敦和法國巴黎呢!!!

 

從目前的經濟能力和時間狀況,都覺得不可能。

 

三個孩子都還在念書,起居需要照顧,學費還要賺還要存。

而且,年初我們才剛花了一大筆錢全家五人去了北海道!

更嚴重的是,我先生才剛剛辭掉工作!!

我實在不敢奢望飛到地球的另一邊,那令人嚮往的學術之城倫敦和花之都巴黎去旅遊啊!!! 多麼浪費錢啊!!!!

 

所以其實心裡是有偷偷想過,很想很想去,但不斷自己打消這幻想。

 

沒有想到,竟然是因為我先生辭職,這趟英法之旅才能成行!!

 

熱愛體育運動的我先生,已經在美國現場看過他最愛的 NBA 籃球賽 和大聯盟棒球比賽2006年也去了德國在現場看過世界盃足球賽。而這輩子就是夢想能去英國溫布頓球場 "親眼"看一場網球賽。

 

他說:「我現在終於有空了。應該趁著有時間、有存款、有體力、有彼此、盧彥勳 (台灣網球一哥喔! 跟您報告一下) 今年有去溫布頓的現在,把握機會即時去玩。
現在不去,更待何時?

 

有道理。

錢再賺就有,
還在上課的小女兒有早一週放暑假回來的哥哥姊姊照顧。

趁著有時間、有存款、有體力、有我們彼此, (盧彥勳就…)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於是我陪他去英國溫布頓看網球賽,他帶我去法國浪漫遊。

 

感謝神!!!

神奇妙地用這樣的方式,讓我們倆慶祝結婚 25年。

不只讓我們經過病痛,還能夠擁有彼此 25年,

更用這麼大的夢想實現,來祝福我們。

我真的滿心感謝神!!!

 

真的!!! 其實我真的真的很想去倫敦和巴黎!!!

從很早很早以前就非常非常想去倫敦和巴黎啊!!!

 

謝謝上帝的恩典!!! 謝謝先生給我的禮物!!!   ( 感動哽咽 )

 

 

 

 

好友問我,這趟是自由行嗎?

...

讓我偷偷還原我們當時是如何決定這趟旅遊的。

五月底,我先生突然說他六月中想去英國。

我只能非常驚訝地連發問句子:「什麼? 你要去英國? 什麼!? 我也要去!? 什麼!!?? 是我期末考考完的隔天!!!???

 

是的,沒有錯,是自由行。

啊到底有多自由呢!? 都上了飛機才在看旅遊書籍的那種超級天才自由行!!!

我是屬於仔細計畫型的,這次只能完全交給提議旅遊的隨興型老公。儘管我開始焦慮緊張到快胃潰瘍,(不對,我已經確定有胃潰瘍了),就還是要耐住性子完全交給他了。

 

這趟12天的行程非常精彩。

接下來幾天,我一定要分享我們的驚聲尖叫...

不對,驚奇美妙的倫敦巴黎之旅。

 

再次大大地感謝神賜給我們這趟旅行!!! 感謝神!!!

  

 

 

在英國溫布頓,正在排隊進入球場內。
倫敦巴黎之旅2014

 

英國倫敦六月底的氣溫 8~14度C,簡直是天堂啊!!! 孩子們說台北市那幾天,天天35度...

倫敦巴黎之旅2014  

不不不,綠帽不是我給他戴的!!! 
真的是他自己買給自己帶的!!!   真的啦!!!
這可是英國溫布頓網球賽獨賣的綠帽子呢。我先生得意中。

 倫敦巴黎之旅2014 

 

法國 巴黎鐵塔!!! 我真的來了!!!!!
倫敦巴黎之旅2014   

道地的法國料理。這,一定要寫一篇!!!
倫敦巴黎之旅2014


親愛的啟聖,我愛你。 I love you!   Je t'aime !
倫敦巴黎之旅2014  

為過去的 25年和未來的 25年,感謝神~~

 

去年結婚滿24年的分享。
http://anita511.pixnet.net/blog/post/229243304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